風吹雨打 打不亂的是依然欣欣向榮在社科院前面的 太陽花

 

就如同 你們一樣 不會倒

 

一天 打完羽球回到學校 看見兩個同學說要去台北去抗議 當下完全不知道要抗議什麼?

回到寢室 打開電腦 

 

沒錯 就這樣 318學運 開始了 而 沒有落幕 

 

這裡不想提服務貿易本身 雖然在昨天的演講已經大約有所認識 並且也聽了很多不同的看法

可是我想 我還是不發表評論吧

 

 

打進立法院 攻進行政院

暴民

無知

洗洗睡了

你們只是害怕進步

 

 

恩.......

我想 先從害怕進步這方面說起

姑且假定我們是群害怕競爭害怕進步的人好了

那請問 說這些話的人 你們是不是也害怕進步 

你們害怕的進步 是民主的進步 

身在台灣 就為台灣人

打著民主的口後 卻任由政府踐踏民主 你 不站出來 卻說我們 害怕進步

那其實 你也害怕進步 你更默許你的民主國家被踐踏  

我不知如何說這樣的人 反對服貿就是害怕競爭 害怕進步 

 

說這些話的人 你們也只是藉由民主社會帶給你們的言論自由來說我們而已 但更可恥的事 你們正在默許一群人踐踏你們的民主社會

有天 沒了民主社會 你們會懷念 

 

 

公民不服從 蓄意 違法 非暴力 

非暴力這點我相信大家會是最有爭議的 打破窗戶進入 立法院 推擠警察 進入行政院 翻壞桌椅 亂搞議會

讓國家議會不能正常運作 

 

我倒想問問我們的國家議會殿堂因為這十天的站裡有什麼差別

不能審法條 總之你們就是不滿意會被占領 不需要說那麼多理由 

 

議會就算開了 其實也是一大堆人在上面打架 吵鬧 一個推一個 因為政黨關係所以不讓你過 因為政黨關係所以一定要投支持

 

黃國昌老師說的好 立委阿 是人民把你選出來的 不是馬英九把你選出來啊!

你該負責的 是人民 而不是英九

 

事實一點一點證明 除了打破窗戶 將椅子拿起來堆疊在門口 所有的破壞都是媒體的造假

沒錯 他們是暴力 透過暴力的方法進了立法院 

如果你是因為進入行政院而認為不妥 那你為何不從他們進入立法院就開始 因為行政院是國家行政的機構

屁!在五權分立的正統下面 五院都應該是相互制衡 沒有哪個院特別重要 不要搞錯重點了 

 

姑且不討論警察的職權是否過頭

說學生被打活該的人   你的人生十分悲哀 

連同理心都沒有 很可憐 真的很可憐 當被打的是你的小孩時 我相信你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他們活該 哪裡活該 打破窗戶佔領行政院就該被打 我因為你進我家我就打你 打你頭破血流

他們只是一群手無寸鐵的學生 看看他們怎麼推翻拒馬 怎麼進入行政院 沒有武器 

幹 我只想說 你可不可以也去被打看看  看你還會絕不覺得活該 

 

暴民 你只要一天認為他們是暴民 你一輩子都會認為他是暴民

世界上所有的大革命 我們會記住的 不是有誰在立法院喝酒 不是有誰打亂了行政院院長說話 不是有誰扇動衝進立法院

會記住的 是一切的成果 

而這一切的成果不管是好是壞 他們都謹記在我們的心中

對我來說 你們是英雄 永遠的英雄

而 不認同的人 依然覺得你們是暴民

 

 

 

革命 學生運動

衝進立法院 就是要革命

不要把學生運動想的太簡單了  它沒有你想像的簡單

今天邀請了人上凱道 我也在思考是好是壞

可是 當談判一再一再的失敗 是否只有下一步能達到效果 我不知道 可是我支持

革命 不一定要有人犧牲 英國的光榮革命不就因為如此才偉大

我們都想要見到和平 我們只是不想見到血

可是 見到了血的那一刻 我的心 很痛 可是我的心也更加燃燒 對於這件事情

當禮拜日我看到他們進入行政院 我就已經預料到 這是一場流血的戰爭了

 

可是我依然希望這是和平的 進入凱道後 當你們和平的退出立法院

 

 

洗洗睡了 我想 那先酸民也該洗洗睡了

 

有人說 還我一個和平的生活 不要再鬧下去了

不好意思 打擾你的生活了 可是 今天如果不站出來 打擾的可能不只你的生活 是你的人生

有人說你怎麼能斷定會影響我的人生 我大膽斷定 會 只是正面或負面而已

如果你認為人不能因為 30秒通過服貿而站出來 

 

沒錯 學運帶來了是你的生活不安寧 我承認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但是 世界上沒有一個革命 沒有一個學運 是安靜的

因為安靜只會被忽視 所以可以拜託  如果你要的是安靜社會 那麼我們現在無法給你 可是

相信我  有天 它會平安的落幕

 

而那天 將會是政治人物願意出來面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