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80  

就這樣 開啟了一段不一樣的旅程   然後我發現日月潭的潭被遮住了(不想看記事可以直接拉到下面)

 

場勘日 早睡日

一點上床 抖到一點半 失眠到快兩點 不過還是睡足了六小時了

帶著還尚未痊癒的身體出發

一早緩慢的車速實在讓人提不起勁

 

轉而進入台14線後 又是另外一片天空了

台三線的三媽臭臭鍋 改變成為三鍋臭媽媽了

宜妗黑 黑宜妗   三鍋臭黑黑(我發現三鍋臭 嘿嘿   好像比較有趣。)

 

雙冬國小 一個比東海操場還要小的地方 可是卻充滿了對於鄉下國小的各種想像

小小的國小 小小的遊樂設施 總要有個大象溜滑梯 沒有高樓的陪襯 只有兩層樓高的教室

 

一路 抵達沙巴渡假村

真的是渡假村 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有部分的不足處

好啦 總務其實都是去玩的!!!所以 玩吧

沙巴渡假村的吊橋很好玩是真的 哈哈

 

 

試車發現QC 騎起來實在是不習慣 就 說不出的怪異 騎了GP2也沒有的怪異

決定前往日月潭 (其實原本是說要去集集的) 

跟上次場勘不同的是 其實這次選擇日月潭並不是順路的 可是還是衝了

 

嚕阿嚕 山阿山 海阿海 溪阿溪 花阿花 就這樣 摳摳摳 的也到了日月潭

說真的看到潭的那一刻 心中真的會有種說不出的莫名感動

 

也不知道為什麼 舊地重遊

卻有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感覺

上次來的時候是高中了

 

伊達邵馬頭的合照

向山遊客中心

經過了多年的時間催化 日月潭又不一樣了

停在了水裡社ˋ 水社裡 傻傻分布清楚

 

吃了間有點雷的店 不過老闆算了我們便宜的傳票 一張一百 來回 遊湖一圈

(隊長說 他們上次殺價 砂更兇(其實不管怎樣店家都會賺吧XD

 

就這樣 來到了 潭中央

DSC08868  

伊達邵馬頭

三條老街 停留了四十分鐘 其實最後發現不太夠

一條好吃的山豬肉香腸 絕對需要好吃的蒜頭陪襯    乾 真的太經典了!!!!!!

炸高麗菜香菇包 讓我想到家裡附近的御膳包 可是那種感覺又有點不一樣  加了中辣的醬

過癮

 

山豬肉串相對的就顯得沒那麼精彩 不過還是美味

 

再度啟航 一種被船長詐欺的感覺 於是就下了玄光寺

然後就跟白癡一樣的 以為玄光寺有有名的月老廟

於是又有三個更白癡的人 一路衝刺向上  結果落空

 

DSC08881  

不過山頂的景色還挺美麗的 就這樣享受著藍藍的水面

想起紀水沙連 教的東西

 

回到機車上 重新上路

目標 月老廟!!!

 

哈哈  這下終於讓他們找到月老廟了

用手跟著拜了拜 相信心誠則靈

 

於是 一路向南在向北 (其實只是不想繞原路回去 

當個頭 還是不習慣 我以後還是走後面好了

 

送了球經去搭車 抵達九號碼頭時發現桌上已經被掃空了

只好自己叫了三盤 可是發現有點小失望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哈哈

 

回到家 開了灌禮拜四沒喝完的麒麟

就這樣 結束這個瘋狂的情人節

 

 

 

有人說 射手座 說不愛了 就不愛了

可是我們要說不愛了 卻要很久很久的時間

可是 不愛了 或許是因為愛上了 

 

林俊傑在期待愛裡唱到  去愛才是追求愛的第一步 現在就去愛吧

那天做了場美夢 可是醒來真的只是夢的那種落差

 

好痛

 

這個情人節 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卻也很特別

敬 20年的單身 路上 有你有我

路過了 那條路 或許那是你曾走過的路 我也希望 我能陪你在走過同樣的路

 

晚安  200公里的路途 

有你 也有我的場勘

還有數不進的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