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理文本大概是之前量的一兩倍吧!一整個暴增 有點跟不上是真的 加上最近實在太多令人忙碌的事情

可能必須取捨一些拍照的時間去讀書了吧

 

偏頭痛的有點嚴重 昨天回家老媽給我刻了一顆藥 到現在都還沒發作

希望就這樣一直好下去吧!!

該趕趕課業是真的 

有點被崇銘gank的感覺 突然蹦一個說要考期中考跟期末考 我哩個擦勒

這樣搞得我好像每個休的課都要考試了 然後 考試要到了才是重點QQ

 

 

收錢人數目前26人 好像快要過我們預期的一半了 有點感人個屁

算了 其實我看得很開了 對於大一

 

星期一打了系際盃的最後一役 順利奪下殿軍

與去年一樣的成績 很想要突破 所以我們需要更強

感人的就不多說了 我想在上篇已經敘述得差不多了

最後留下一張

IMG_6102 (2)  

現在的桌布 哪天可能會變成彩色的吧~

 

對了 上禮拜六跑去逢甲想買個拼圖 結果賣完了(我記得我學期出來看明明還有....所以要再訂 只好先把框扛回家)

禮拜天料蠢費來看裝置藝術 突然發現自己不知道多久沒好好再學校走走了 

只能說 東海真他媽的大啊!!!!!!!

看完裝置藝術 就載他去打球(其實這好像不再行程中!) 有點不習慣博明頓的場地 應該是跟學校不一樣的關係

算了 能打球就是福 一直打下去吧

 

 

系際盃完的國際豆漿 持續環繞著關於一段平頭的誓言

現在事實可以證明 人長得帥 不管理什麼頭都帥 

乾 副隊長實在太帥啦~~~

 

吃完國際豆漿 隊長原本想說拿對重的發票請客 喝酒

結果郵局網路好像十二點就關機了 所以大家還是自己出錢吧

就這樣 三個人站在路邊聊到了三點 我也是覺得我們很厲害啊

 

希望隊長可以順利解決困難

 

禮拜二由於禮拜一太累所以預謀翹課(好 實話是已經預謀很久了!!
然後 通通都點名了 所以 沒差 都撬了 對我來說睡覺比較重要

所以就 翹吧

 

一個夜唱 沒料到會是飲酒大會

不過同學說的對 難得可以喝得如此盡興 今日不飲  更待何日 喝酒

一進去就叫了一箱24罐 不到兩點 已經空了 ......

好吧 我必須說 我們的速度有點快

 

最難唱的排行榜依然是 山丘 等我練成

唱離歌是隊長表示 這不科學阿

好 八小時 夜唱達成

沒有睡覺 只有一直尿尿(喝酒的原因啦~~

 

真是 謝謝你們啊

 

等車時 真的是等到要睡著 可能是酒精的因素吧 然後就很孬的密了

我想 這是必要的第一步吧

 

夜唱 get!好 我必須繼續睡覺了 

準備下次唱!!!!!

商耳朵的話就先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