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2013 走過高中 升上大學 到期末考前一天在那邊發文真的有點討人厭 會被人家以為我都沒有再讀書

其實我有讀書啦!!!

 

 

或許有一天 我們會用著這些照片 回憶那段屬於我們的青春歲月 

就用 我在畢業影片最前面用的這句話當作個開頭吧

 

是阿!黃金的高中生活 已經結束了 很想告訴現在的學弟妹們好好把握這僅存的一點點時光

前年的十二月三十一號 距離學測好像還有二十多天吧!

 

那天 我們

我記得這天是我關禁閉後的一次出門  那天寒風刺骨 老爸在我去竹北 下車後還一起帶著他們去店裡

桃太郎燒肉 其實那天我沒有吃得很飽 然後讓我大開眼界的是 阿呀 我們班女生原來也那麼會吃燒肉 好吧 嚇到我了啊!!!!!!!!

那天 我們還去打保齡球 不過我沒打 看一大堆瘋子打球 還走台步哩~~~XD

回到家欣賞著跨年活動的電視節目 我的每一年都是這樣度過的 當然 去年也不例外

 

 

走過學測 其實說真的 過了沒多久我就決定我要考指考了 我是指成績單發下來沒多久 我沒老莫那種人 考完學測當天就衝去買指考參考書了

為什麼會下定決心阿...... 有時候這是跟人的啟發有關係吧!因為有人說我不該在那個地方 於是我就怒考指考了 

 

那年高二 我迷惘 我曾痛苦過一點時間 因為我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東西是什麼 甚至沒有那個動力去讀書 於是 荒廢 跟廢了沒兩樣的度過了一段時間

是你告訴我 我可不想看到一個很有資質的人就這樣擺爛下去 

哎呀 原來 被改變的不是你 而漸漸的我也被改變了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特別 

也因為我在那時候想到這一句話 所以我就考指考了

 

指考有七俠 哈哈

前年夏天 我們在竹東 我們在前宣家 在我家 立下了誓言 只考學測  不考指考的誓言

對 我們都毀約了!!!!

 

準備指考的路很漫長 不過去真的很好玩

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像學測一樣很緊繃  我只告訴我一件事 要快樂 要玩 要及時

所以我很快樂的 考指考 不要問我到考前會不會緊張自己考不好 因為這是廢話 哈哈!

 

七俠 老莫 子祈 前宣 幹凱 吳吉 瞜 我 我們只是很爽的去考試而已  我記得大家都排擠我啊 都竹女只有我一個竹中阿 欺負我啊 霸凌我啊

或許是因為很多人請假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去畢聯會了 班上的氣氛 老師的態度 不再像學測一樣 要我們讀書 

整間教室到最後每天都在計算到底有誰有來 誰沒來 每天都在期待著今天又會有哪個人出現 哪個人不來

第一次請假 真的是在家睡覺 完完全全的就是請假在家睡覺 就是爽

到現在我都還沒跟沙拉坦承說我高三下請假通通都是在睡覺 重點是電話是我媽打得 哈哈!!他准我我就請 然後還掰了頭痛的爛理由

讀書累了可以隨便起來走動 每天都說要吃木屑便當 ㄎ 我最不喜歡木屑便當啊!!!!還好實際上不是每天 但可以說是often了~

最後一次的五塊雞大戰 六個人去拿 (好像是六個人吧) 結果送來的店員說這是他們新推出的檸檬炸雞送我們六塊 (幹 於是我們 加料

一人六塊 加大薯 還有可樂一大罐 然後 吃飽 我走了一整節課的教室才坐下來 那堂 我記憶猶新 公民課 邊走邊喝沒喝完的百事可樂

搂根本陣亡 制霸啊! 我記得那天 只有兩個人通通吃完六塊 我是其中之一

 

畢業影片 那是我給我自己的2013的一個願望 一個我一定要達成的願望 我在週記上這樣寫道 在畢業前一定要做的事情

做一段畢業影片送給全班 另外兩個願望我已經忘記了 我永遠記得這一條

其實在我猶豫要不要考指考的時候 這也是一個因素告訴我說 要是考指考我的畢業影片可能就泡湯了 不過 最後我告訴自己要快樂

我花了兩個多月在整理照片  在我開始認真讀書之前 我花了更多的時間在摸索所謂的威力導演 去死吧 威力導演 但我還是很感謝威力

一天夜晚 該死的那個夜晚 正當我準備要熬一整個晚上搞定它 只剩下任宏要我多加上去的東西了

當然那段期間我跟任宏的想法也有點出路 不過幸好沒有爆發 過去讓它過去囉~~

那晚 正當我把所有人的框框拉好之後 向咩三點多突然密我 不知道那人幹啥那麼晚不睡覺吼~

算了 邊聊邊做也好 因為那時候我也很累了

誰知道跟他晚安之後ˋ 媽的 我快六小時做的東西付之一炬 套一句現在的話 幹 被燒毀了~~

幹*10000000 那就是我當下的感想 更可悲的是 我不能罵出來 因為老爸老媽都在睡覺了

而且老爸很不爽我搞著東西 哈哈!!

於是密了子祈 又一個不睡覺的 叫他提供我嗨歌 man of mission-emotion~就是他當時推薦我的歌

不爽了20分鐘  我只能慶幸還好我之前已經輸出過一次了 只是更可惜的是 輸出過的版本還有點瑕疵 不過也沒辦法改了

三小時 我把我六小時遺失的東西通通補回來 腎上腺素爆發

那天六點多躺下 太陽已經亮了 被分成兩段的影片完成了

那晚 好累 那真的是我第一次通霄 為了-畢業影片

 

當然過後的日子 也還有一些要把片段剪貼轉檔的小雜事 但其實也耗了我很多的時間 不過值得

我告訴我自己 你們笑 我已經成功一半了 你們哭了 我就真的成功了

我看已經很無感了 因為是我自己做啊! 不過說真的現在看 很感人 真的 很感人

在這 真的很感謝所有給我照片 還有給我偷載照片的人 我都沒有經過你們同意 雖然我最後用在上面的照片都盡量使用有來源的 但在存庫里 嘿嘿好多過照片

很感謝紙鶴 很感謝任宏給我時間撥 很感謝他真是很夥伴只會給我餿主意但是我還是都採納進去的子祈和前宣 謝謝聽我抱怨的向咩和老莫還有蔡佳珍

當然 還有你們 觀眾

 

 

611 光榮地從竹東畢業 當我們高二時 高三畢業 我們第一次在學校定五塊炸雞 害死一堆人 因為是薄皮嫩雞

一年後 畢業了 沒有哭 因為不感動 唯一感動的是......我們的畢業影片

那天下午 所有的男生 在草地上 撲倒過多少次 跪下來很多次  笑場很多次 亂拍很多次 還有不時罵出髒話的那一次 

我永遠對不起吳吉 撲到死結果最後採納的是 借位版本

對不起 我接球很爛 應該說用手套接球很爛 哈哈

我們很開心 雖然累個半死 但很開心 

拍宣傳照 一字排開 有點帥 應該說 很帥

謝師宴:最美 最帥 穿上西裝 大家變得真的不一樣了 還有 幹凱你真的很帥 幹!!!!不忍一定要補上這一句

吃其實已經不是重點了 活動的充實 讓大家看見了不滅的308班!!!

謝謝現在很幸福肥的鄭任宏主辦 那晚 又有兩個人來我家睡覺了 哈哈!然後續攤 喝酒吃雞排吧!

 

考完指考 十七公里 很瘋狂地衝了十七公里

當夕陽落下那一刻 

真的放鬆了  謝謝妳

有時候我們就是傻阿 我們都在等待著誰 我們都在追求著誰 有時候明明就已經知道等不到 還是在那邊乾等 

不過 謝謝你

我記得在升上大學的瓶中信我寫了 如果還沒開口跟你說話 那打開瓶中信的那一天就是開口跟你說話的那一天

不過 不需要了

現在的我已經成仙了 戒慾!!

 

 

一個暑假 三臨高雄  我們兩個一樣根個瘋子一樣 下雨天沖夜市 連衝兩天夜市 拚完全台最大的金鑽凱旋 吃五百多塊錢的自助餐

只因為下午沒有排行程 高鐵果真快多了 想想明年租車亂衝吧!!!我寒假一定會考到駕照

就這樣 漫長的暑假也不知道這麼快就過去了

我還記得在我點開我成績單的那一天 我手跟心真的是在發抖 一個人 拿著哥哥的電腦 看成績

英文 不意外 但看到還是差點罵出來 死當

再次感謝管導 我真的很感謝他 妳給我們打得底基 受用無窮

數學........王老我愛你 哈哈!!雖然我高三離開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在那邊的生活 回憶 無窮

 

放榜 東海社會 說真的 我填完就後悔我把輔大填在前面 哈哈 因為我不想去台北

社會 算是我的第二志願 第一志願是心輔系 不過因為成績太爛 上不了 哈哈!! 

我填的志願 四十多個 亂七八糟真正會上的 31個吧 台大醫科 陽明  中原電子之類亂七八遭

哈哈 東吳社會 無緣 輔大 無緣 哈哈!!只好來掃地了

 

台中市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不同於新竹 他繁榮 它帶有點藝術氣息 但那藝術氣息的背後是什麼....

等我有機車 讓我走遍吧

 

東海 很不一樣 我覺得我們的步調 當然社科院的人比較例外啦 因為社科院好遠

生上大學 沒有知己 但也算是有朋友 謝謝你們

往後的日子也多多關照

社會系 是我喜歡的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選錯 不要問我社會系在念什麼 很難講 不要問我為什麼念社會系 很難講 不要問我社會系有什麼出路 很難講

不過 這就是我喜歡的東西 

走過a小隊 走過系露 走過新生盃系羽球 這應該算是比較大的事情

認識了很多人 不同的人 

社會系是一個大家庭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東海的平安夜 16個人衝酒吧結果沒位子

只好在SS 有人睡著 有人唱歌 有人聊天  有人......恩 不好意思說 哈哈

四點半炒麵 上永和

各種瘋狂 

我只能說 東海夜未眠 真的 未眠了

那晚的學校 亮了 工設系 景觀系 還有文理大道裝置藝術

學校多個舞台 吉他社 舞蹈性社團 熱音社 藝人 校牧室 

調酒社 塔羅牌設 還有一些占住商

100下鐘聲 或許是一種終生再一起的概念 所以有人說 單獨跟女生一起數鐘數到一百下就會長長久久

瘋狂平安夜 寧靜聖誕節 哈哈!!

是一個反差的概念

 

2013的最後一天衝回新竹了

再一次挑戰 五塊炸雞桶 回到新竹 是因為一個承諾 承諾你們要一起跨過2013

是一個2012的承諾 很簡單的承諾 但是我要做到

子祈吃燒烤 向咩陪女生 阿摟 不知道 

很瘋狂 上完國文 老師還提早下課 超感動

衝高鐵站 對了 國文班有個正妹 哈哈!!!

花了400多塊買車票 幹好貴

坐在高鐵站打國文報告 哈哈 超好玩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的肯德基

一人最後只有四塊雞 因為沒算到老爸老媽要吃

吃完 電視 風水世家 跨年 電腦 答應要跟你聊天 一起跨年 

薯條買一送一是麥當勞偉大且邪惡的政策 我們應該 斷開魂節 斷開鎖鏈 燒毀阿~~~

喝酒打牌變成見面不能缺少的東西了 完了

五點打電話去鬧唱ktv的人 哈哈

 

今年第一個女生的聲音 五六一 哈哈 台中人就是熱血啊!

期待同學會了 大家

 

 

2013 跨年 燈會 學測 過年 畢業 謝師宴 指考 放榜 大學 大學入門 系露 新生盃 跨年 

走過多少風風雨雨 (其實還好

那不重要了

 

謝謝陪在身邊的你們就夠了

每年都在說明年要做到什麼 就更做不到

每年都在說明年要更加進步 那往往都會變成空談

我不奢求我進步 我不奢求我得到什麼

我只奢求 你們能快樂 而我 也能快樂的度過這一年就好了 

迎接2014 

謝謝 我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