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屬於大社盃的旅程

 

上學期加入系羽之後 沒多久就宣布了我們的大社盃要在花蓮比賽

其實一開始是以點猶豫要不要去參加 畢竟因為在花蓮 那個車錢也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負荷的

 

不過最後跟老爸老媽討論之後 還是決定去打大社盃了

繳了快三千塊的車錢和住宿費 於是 於上禮拜五兩點半 車子漸漸行駛了

目標 花蓮

 

一台四十多人座的遊覽車 我們只做了十九個人 好開心的感覺啊 一人可以有兩個位子  我們完全沒有用到行李區

因為大家就都丟在椅子旁邊就好

一開始大家完全就陷入一個很想要睡覺的感覺 可是還是沒人睡著

 

於是 這是一趟超過六個小時的ktv 恩......有點累

新竹的桐花開了 台北的天氣好陰 

石碇服務區 球經表示我們只能下去尿尿就必須繼續趕路了

穿過雪山隧道 出來就到宜蘭了 宜蘭 好美 還沒下高速公路前 那是一種居高臨下

綠油油的一片 沒有太多的電塔 就是鄉村 就是田地 田中央偶爾有間屋子 有個民宿

就這樣 簡簡單單的田地 襯托出 一種自然的 美

而有種高速公路反倒是突出不符合那個生態的東西

 

到了蘇澳港 接下來 就是一段 所謂的 蘇花高速公路

痾 山路還是一路繼續唱歌我覺得這真的是頗厲害的一件事情啊 

不過當看到太平洋的那刻 我們都起立了 那樣的海 真的很美 一望無際的海

或許這就是蘇花高所能見到的美麗 但也是我們破壞生態所帶來的美麗

不知道翻過了幾座山 不知道穿越了幾座山洞

唱到最後大家不是睡著又睡醒繼續唱 就是根本沒唱過歌 還有一路唱到底的

沒了歌 就在點 在唱

 

ps:球經說唱到最後有一段都是抒情歌 他說他超級怕司機聽到睡著 然後我們就這樣墜落山谷XD

 

終於抵達花蓮啦!!民宿其實就在路邊小小一間的 但是卻還不錯

該有的基本設備都有 下車後 大一新生通通都睡進了一間 八個人睡十人房 yes 我有多一顆枕頭了 還有人多抱一顆枕頭睡覺

放下行李 尿完尿 大家此時此刻只有一個感覺 肚 子 餓

 

讓我們來介紹 地陪 加油團 返鄉團!!!!!好啦 我們有專業(?)花蓮人地陪

曾稔育 於是我們決定從後火車站走到火車站前站

我必需承認 我一直認為幾乎每個縣市的火車站前站都是很繁華的  直到我到了 花蓮!!!!

挖靠 從火車站後站走到前站要買票 月台票 六塊錢 大家拚死拚活得再籌錢 六塊錢實在是有點尷尬的錢

有種覺得新竹真好的感覺 只有走地下道就可以了 哈哈!XD不用付錢 不過之前去台南好像也是要付錢

 

前站到後站的地下道 兩旁的圖片 完全表現了台灣東部的美景 太魯閣 合歡山 七星潭(殘念的七星潭) 蘇花高速公路

就這樣 到了前站 恩 還是很荒涼 感覺沒有差很多

隊長決定要讓我們自由行動 十點在火車站前集合 

其實繞了幾條路之後其實會發現也還好 沒有想像的熱鬧

不過有一家超大的大魯閣棒壘打擊場 還可以打保齡球(新竹只有巨成有 小小一家)

 

稔育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簡餐 說市區有很多可以吃的東西

說真的 2.3公里一點都不遠 可是因為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有快要餓死的心靈

我相信你們懂那2.3公里的遙遠 靠 我們走了三十多分鐘 終於到了市區 路程中 稔育不斷地告訴我們 在前面一點就要到了

再往前 我們就要到了 路上看到了好多家可以吃的店我們都過門而不入了 

漸漸地 我們到了市區 真的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不繁華  一切都很新興 也有光南 net 還有些衣服店 基本上可以說是應有盡有阿 

 

走道我們目的地那家店前面 時間 九點一零分  於是 人家 關店了 f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吧 我們心中的憤怒由於被肚子餓掩蓋過去了

走出來 看到的只有豎立在我們眼前兩家速食店 ㄎㄎ 賣噹噹 肯德基 ㄎㄅ 我絕對不要吃麥當勞跟肯德基

於是我們決定出發鯊魚咬吐司 進去店裡 看營業時間還有段時間 結果已經沒有供應主餐類的了 只剩三明治和土司 不吃

決定吃一家剛剛路過的 鴨肉王(應該沒記錯) 結果 高朋滿座 沒位子 於是

.

.

.

.

.

.

.

八方雲集 (幹 我覺得我心中也是滿滿的幹 重點是在火車站附近就有一家了 我們還跑那麼遠出來吃啊!!!!

點了十五顆比新竹和台中貴的原味鍋貼 一碗比台中還小碗的玉米濃湯 就這樣 吃吧!!!!!!

吃完 飯飽後 時間已經四十五分了 只好打電話 說 我們來不及回去 哈哈 他們說他們還在逛 所以我們就慢慢走

慢慢聊   要知道一件事情 一個人 也可以閃死人

 

我魯啊!!!!!!!!!!! 

走到火車站附近大魯閣 才發現旁邊還有電子遊樂場 對面有好樂迪 還有花蓮唯一一家戲院

買飲料喝吧 多多綠加珍珠(子祈大大阿  被你傳染了) 看到警察杯杯 拿著長槍 盾牌 要進去臨檢

挖靠 原來花蓮人都那麼威啊!XD 看到實在是有點被嚇到

大概十點多才回到火車站 就這樣一路順著原路回去 

 

就這樣 第一天的深夜時間開始了 ,,,,,,,以下省略

大家真的都不太正經 我只能這樣講 

第一天睡前就跟我的床友(恩 這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做好了心理建設  至少我必須跟她說我是個晚上睡一稅可能會坐起來睡覺的人 據說這嚇到很多人 別里我 你們就繼續睡吧

晚上兩點多 就寢 明天六點起床 上工

好吧 第一天睡得不是很好 而且我睡前是個不喜歡蓋被子的人 所以 我的床友隔天起床就跟我說是不是他把我的輩子都捲走了害我沒被子

當然不是 是我自己不愛蓋被子

早上起床 幹 我後悔把冷氣調成強的了 好冷

 

夜晚 雨聲 很大 我們都希望 雨停 這樣我們才能 玩

 

六點鬧鐘調震動 因為旁邊床的說他有起床氣 不希望有太多鬧鐘 於是六點一到 坐了起來

看到我們最帥的下任隊長 信宏也做了起來(好吧 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在講 隊長~~~~

然後我就這樣看著他 又趴下去了 

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幹 我不能賴床了

把大家都叫醒 收垃圾是我的責任 哈哈!!管家喔!!!

然後信宏起床後果然跟我說 他說看到我起床  就代表他可以繼續睡了 哈哈  X阿 早知道就比他早一步躺下去這下就變得他要叫人了

 

提著早餐 出發 走到慈濟醫院旁的慈濟大學

這才發現 我們搞錯地方了 是在慈濟大學的人文社會院校區 

痾 有點糗 我看球經很緊張 畢竟我們就快要開始比賽了

趕緊搭上計程車 出發 還好路程不是很遠 很順利的就到了 不過也沒什麼熱身的時間了

八點二十 第一場 對 亞洲 沒有熱身完 加上我每次第一場比賽手都會很抖

好吧 打得不是很好 但是順利地獲勝 

下一場要到十點才比 學長學姊雙打都落敗 可能是場地不是應

場地太滑了 而且加上他們的天花板是開放式的 除了抬頭有登以外後有外頭的光芒照進來 

打高遠真的幾乎是憑感覺下去打 所以盡量推平球 不然真的很難打啊!!

 

第二場十點 對 台大聯隊 台大報了三隊  

球友拉到 有些開始做熱身 第二句就比較有手感 順利拿下第二局

再打一局就可以進八強了

學長的敗部復活 順利拿下一勝 安捷跟信宏的男雙也跟我們一樣順利拿下兩勝

 

接下來就是下午的比賽了  午餐的便當 好吧 我是不愛吃菜的小孩 所以晚上排便不順

一點開打 有一個多小時可以休息 然後 就 睡著了 

好吧 我必須承認 比賽真的不能睡太久 時到十五分鐘就好

當下次起來就是廣播要比賽時 球沒拉好 頭還暈暈的 

對台大聯隊 信佑的朋友真的強 不過另外一個就還好 不過真的手感沒出來 所以輸了

輸掉出循環的機會

不過還有敗部

 

不過手感真的不順了 敗部這一場完全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 我跟我partner都一樣

球沒回好 高遠不高不遠 殺不下來 整個就打得很爛 八強前止步 也意味著我的大社盃比賽結束了 因為沒有團體賽

學長兩場敗部復活順利打進八強賽 安捷和信宏的搭配也輸給亞洲   剩下學長的雙打

這是一場很精彩的雙打 進八強後的賽制從一局三十一分 改成打三局 一局二十一分 先贏兩場的獲勝

打到第三場 真的是很精彩 雖然最後輸了 真的好可惜

 

大概下午三點左右 結束了東海第一天的大社盃 結束 

安捷的爸媽特地從台北下來看安捷比賽真的好感動

 

還讓人家的爸媽在我們一程回民宿 回民宿 就是 排隊洗澡XX 恩....還沒十點

好啦 亂講的 

洗完澡 開了一下電腦 打屁一下 雨還在下 原本目標的七星潭

也只能在大家都睡死的下午 被雨聲帶走了

 

快要六點的時候安捷好像進來了 (安捷=隊長現任) 看到一個大家都睡死的場景 感覺稀奇 哈哈!XD

大家都累了 不管是加油團還是比賽的

壓呼!!!!要吃飯了 吃飯!!!!!!!!!!!!!!!!!!!!一群餓死鬼

予脩學長也是花蓮人 地陪2 還提供家裡給學姊們住 決定要去吃一家老邵的小館

可以叫菜也可以有單點的麵類小點飯類

 

再去之後 就 吃 飯 啦!!!

一整桌都是大一生 我們偏偏要跟老生隔離的感覺 哈哈

神抽卡 這 晚點再解釋啦!!

點了一個炒飯 一個小米粥 一份蔥油餅 剛好兩百塊吧 想說就吃飽一點

好吧 我們這桌幾乎都是點主食 因為大家也不知道要怎麼點菜

一開始原本有想說要一人點一到然後叫白飯來吃 可是大家又不想這樣點

最後有想說要點個兩三到 然後這些菜的錢大家分 可是又沒辦法喬好要吃什麼 

於是 還是自己點吧

上來的蔥油餅一次三份有點誇張 我是說 多到有點誇張 然後還一群人在那邊數到底一份多少片

小米粥就是要加糖 一大堆的糖!!!!!!!!!!!!!!! 原來大家都不知道 我真無法想像不加糖的小米粥 我會死吧

炒飯有點貴 但是很豐盛  有菜有肉 有蘿蔔絲 

大家都飽了  很多人是吃 蔥油餅吃到飽的 哈哈 說真的 我也是啊!!!!!!!

 

學長姐桌還一直拿菜過來 還拿一到三杯安康魚 裡面只剩三塊 都是調味料啊!!!!!!!!!!!!!!!安捷你這樣對嘛!?!?!?!

你叫我們球經吃調味料阿!!!!!!!!

酒足飯飽 前前隊長也從桃園坐車趕來花蓮了 還在當兵  辛苦了

可是他來的時候已經沒得吃了 安捷 你都不照顧一下啦 哈哈!!XD

出了老邵 開始 下一段 逛市區的行程 哈哈

我們只能說 我們逛過了啊!!!!!!!對了 稔育被他爸媽載走了 沒跟我們來吃飯

說真的我們跟學長姐說我們第一天就來這裡吃飯他們實在不相信阿 

所以我們就趁這個時間先買名產啦

盈璋說他要買魔法coco可是我們走到曾記麻糬裡面都沒看到 我說我要去光南一趟

要把段考前倩的漫畫都還一環了 一買 六百五十多塊 好像花有點兇 路程很短 有些不想撐雨傘就這樣淋了雨

利馬上網查了一下魔法coco發現在一家叫阿美麻糬的有賣 於是 馬上走去

就這樣 學生證有打九折 買了三百塊 (我還是拿我竹東的學生證啊!! 萬年好用 因為學生證在球經那邊 懶得跟他拿了

買完後 剛好搭九點半的車 予脩學長開車載我們回去 出了阿美麻糬 還遇到安捷爸媽 (對了 今晚的錢被他們付了 所以我們吃了一頓免費的晚餐

真的很不好意思 於是  合影了一張 就去搭車了

順道請學長載我們去看了去不了的自強夜市

 

球經發現跟我們搭車回來結果他房間的鑰匙不再他身上 所以只能先來我們這群臭男生的房間

(球經 =王臻濰 )

只好看我們耍廢無聊滑手機ㄟ 開點很無聊的小黃腔 還有聽林冠甫大笑  那真的很經典

離去時 我們問她說會不會很吵 他說 還好 隔壁更炒

挖靠 我們輸爆了 於是今晚 我們很吵

 

安捷過來打牌 到了十點 出去買消夜 還有兩到三個懶惰鬼叫我們幫他們買 待在寢室 廢

吃了玉里臭豆腐 感覺很奇妙

想要喝酒可是我還是克制了

買了份雞排 吃了份雞屁股 還去永和豆漿買豆漿

好吧 我最後覺得我應該去吃永和豆漿就好 雞排很好吃歸好吃 可是好多 吃到快撐死了

重點是中午沒吃菜 那種XX的感覺 不是很好

安捷來打血腥大老二 當賤民當了三場

他說他不想打 我幫他一場 直接翻國王 靠 我覺得我很厲害啊!XDDDDD 大老二神人 

 

 

這天的屁話終於沒那麼多 早睡多了 一點上床 一下就睡著了 真的累了 於是 第三天:團體賽

早上搭予脩學長家的車去慈濟

這天的慈濟人社院 依然雲霧繚繞 

今天 我該是個盡責的加油團 吃了早餐(真心民宿早餐好好吃!!)

第一場 亞洲大學  信佑的水準沒出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攻擊也沒出來

五點贏四點 除了男單以外都獲勝

算是順利 

第二場對中正 五點贏了四點 跟第一場一樣 順利地出了循環

近七強

中午吃完午餐 跟稔育出去走走 算是走了人社院一周  雲霧繚繞 可是樹木與建築物的顏色又不是搭得很起來

對了 今天的我是個 盡責的攝影師 

第一次架腳較拍人物照 可是不是很輕鬆 應該說沒有很順利 拍的也還好 我想我要在加強

走了一圈人社院 聊了很多 

中午抽籤 七隊抽一對種子隊 抽重的就是一訂有獎盃(前四)

我們抽中的不是獎盃 對上台大聯隊B 也就是最強的台大聯隊

跟第一天的比賽一樣式打三戰兩勝 因為出了循環 第一場安捷就對上了我們昨天單打輸給台大聯隊的那個同學 也就是信佑的高中同學

女單在旁邊同時開賽 女單子萱學姊 對面實力懸殊太大 很快就結束了 換上了男雙

安捷第一場輸掉  不過也是很精彩 第二場扳回一場 站到第三場獲勝 (整個精采絕倫

男雙(奕嘉學長 信宏)也是第一場輸掉 不過拉得很近 第二場開賽一樣五五波 不知道為什麼旁邊的裁判都開始幫起我們

激烈抗爭後奪下第二場 旁邊女雙也跟著開始比賽 

女雙(玉潔學姊 詩婷學姊(校隊))很順利 學姊搭配整個超強  裁判說 要是我們拿下男雙這一點就一定贏了

男雙第三場開賽也是五五波 可是換場後被拉開 或許真的是累了 最後就輸掉了 

打到第五場 混雙(信佑 betty((副隊長))) 對方混雙女生很強 無力招架也就輸了

不過 這真的是場讓人驚心動魄的比賽 三比二 輸給台大聯隊 一樣是八強止步 

信佑對他同學說了一句話 我要看到獎盃 冠軍的獎盃 

在賽前看到有人比賽輸掉而落淚 

說真的 我們輸的這場 很感動 信宏說 我們還有三年 是阿 還有三年

可是學長姐可能沒有三年了 我們一定要更強  

這不是感動說的話 而是堅定信心說的話

 

拍了團體照 奕嘉學長(研究生 快四十歲 跟信宏搭當男雙) 陳冠廷學長(前前隊長 桃園那附近當兵) 他們要趕車 所以我們也趕緊在室內拍了張合照

架起腳架 十秒 

笑吧 我們沒有結束

離開了比賽場地 跟裁判們道謝

一群購物團 我也買了一件大社盃的衣服

他跟我們介紹說 sw是社工的簡稱 我們就說 我們是社會 他們就一臉尷尬說 沒關係 還是有s!!XD  賣衣服的還蠻漂亮的 哈哈!XD

是一個看到鏡頭就馬上拍照的感覺 是種在雲霧繚繞的山當成背景拍照的感覺

 

上了遊覽車 沒有唱歌 只有睡覺 沒有唱歌 只有大家的心得

沒有結束 因為 我們還要更強

 

一路上在蘇花高睡不太著 大概睡二十分鐘左右 

因為來的路上是天黑得有段路的美景都看不到 今天 也將它全部看了清楚

一路從花蓮到宜蘭 安捷下車拯救他爸媽因為有高乘載管制 

一開始雪山隧道很塞 三點半搭車到出雪山隧道已經過了快四個小時了

下了石碇服務區 買晚餐 吃 有點被詐欺的速食 趕緊看到提款機就領了一下前 不然真的要沒錢

到石碇的時候只剩下一大堆零錢XD(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衣服的原因

離開石碇服務區 就這樣 看著夜晚的燈光 戴上耳機

 

一覺到台中 直到球經說我們要準備下車了 對阿 回來了

三天 這三天 就這樣 結束了 下車把行李快速運下車 大家應該也都沒有少什麼東西

回到宿舍 洗洗 睡 

累了  要更強 

 

 

 

大社盃之戀 紀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