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其實之戀只是亂搞的 重點也不是戀愛 好啦 其實有一部分是戀愛(一切都是我在唬爛)

這只是一篇有關大社盃的心得而已

 

 

首先  要先感謝大家的耳朵聽我唱歌 

第一手點了五百的 一生最愛的人 第二首點了 黃乙玲的人生的歌

恩 好喔 接下來只要是老歌就會被問說是不是我點的 好啦 說真的 這些歌裡面還真有一兩首我不會唱的

不過六小時大概也只有一兩首不會(痾 歌曲涉略廣闊 

好吧 有人說我沒去報系卡拉ok是錯的   恩 我有點太忙    而且我唱歌還是覺得我爽就好 最喜歡在室內唱歌 因為很爽

謝謝大家 辛苦你們的耳朵了 希望你們喜歡 不喜歡也沒辦法啦 

 

不過說真的 煎熬讓我印象深刻

真的有種殺豬的感覺(幹 還好這裏大家看不太到 不然一定被幹譙報

 

 

民宿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哈哈!XD

可以躺兩顆枕頭真的讓我很爽 說真的 最後有點被我們搞得亂七八糟 哈哈!

因為買了消夜 又買飲料 又訂飲料  

所以其實最後寢室被我們搞得很亂(重點是 我們沒有自己收啦!!!!!!!

DSC_0501  

有點亂的感覺(他們都被我偷拍了還不知道 系草哥好帥

 

感謝這兩天來我的搭當 龐君彥大大 

雖然大家都叫你去打花式羽球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我們可以更好 希望大二你也能繼續大下去

我們一定也能繼續好下去 如果繼續搭雙打 不過說真的 米字步要練 殺球也還要練 我們唯一有的 就是很強勁的球

其他 真的都還不夠強  

這次大社盃我發球都不敢用反手發 怕沒過 正手有時候發布好 sor

第一場還殺球殺不下去 其實我們兩個都一樣  不過接下來就算順了

謝啦!!!米你希望羽球杯加油 這學期最後一次搭當 

 

 

第一天比賽就跑錯地方我看的出來球經很緊張 而且大家也有種慌了腳步的感覺

稔育叫了計程車 原本要來三台 只來一台 重點是那一台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還跑掉

球經很自責 因為我們的民宿是訂在慈濟大學旁邊 不是訂在慈濟大學人文社會學院那邊

我也能想到球經訂在那邊的出發點是因為很近 走路大概十到十五分鐘 真的就可以到了

沒想到大家都搞錯地方 這不是他一個人的錯 而是整個球隊要比賽的人沒有看清楚

所以 是大家的疏忽 而不是你的疏忽   

大家亂了腳步 而且加上時間快要到了  其實 冷靜的處理可以處理得很好

回到台中後跟稔育聊天 他才說那天我整個超鎮定 處理得很好 其實也還好啦!!(摸頭

 

就順道感謝球經吧 真的是辛苦球經了 

之前上課跟副隊聊到說 整個遊覽車跟民宿很快就都打理好了

很有效率 在會場比賽時也多虧你保管我們的證件 不然我看我們應該會弄丟

上學期從來沒有看過球經 只知道你是我們的球經 到了學期末才出現一兩次看我們練球

就像你打的 :意外的因為神魔 開啟我們彼此的天線   

所以 慢慢來吧  相信你能盡快融入我們系羽 因為我們真的很需要一個給力的球隊經理阿

謝謝你幫我們點歌 然後自己都不能唱歌 謝謝你當我們的小導遊 至少讓我們能下車尿尿(什麼鬼阿你)!!! 還有謝謝你當我們的小攝影師

 

辛苦了 還要跟一大堆臭男生相處 其實我們挺有趣的吧!!XD 

第二天晚上還來我們寢室坐坐 其實我們應該算好聊吧 至少我們都很白目

不能違逆球經 不然妳就算繳錢了 搞不好他不給你遊覽車坐  不能違逆球經 不然妳就算繳錢了 他搞不好也會不幫你訂民宿   球經 至高無上

謝謝了 真的!!!!系羽 陳奕德 一鞠躬

 

當然就不能忽略隊長跟副隊了  我們最後還是沒有拿名次  就代表我們還不夠強吧

不過說真的 第三天的比賽 真的是很精彩 跟台大聯隊的比賽 我沒有再舉起相機 眼睛無法離開球與比數

我們 要更強 每次看完比賽我都會這樣想

安捷 betty 我們在系際盃拿到第四名的殊榮 跌破了大家的眼鏡

相信我們還可以繼續 繼續的變強 再讓人家跌破眼鏡 雖然輸給了台大聯隊

但是  我想有看我們比賽的人都熱血沸騰 就連在一旁的裁判也是啊!!!!!!

最後 也恭喜台大聯隊獲得冠軍

隊長跟副隊長都辛苦了 下一次 我們會更好 

我們要更好 

 

 

第二天晚上的晚餐 不得不說 銀卡之首 巨象之首 再現神威

跪求球經錄製的影片 

首先 開啟的是幫信宏抽到 銀卡 火巨象 

苦主 沈信宏

 

再抽 球經的卡 一張   拉下來 銀卡 水防龍

恩.....重複了

 

再抽我的一張  恩 銀卡 暗蛋  重複了 我已經有滿等黑寡婦了

再抽一張 恩....銀卡   暗妹 我已經有了 大隻的

於是我開了一個首抽 銀卡 暗妹

 

於是銀卡之手表示不信邪  自己下載 首抽

這時我們人已經離開吃飯的地方了 在 光南 首抽!!!!!!!!!!!!!!!!!!!!!!!!!!!!!!銀卡!!!!!!!!!!!!!!!!!!!!!!!暗妹

 

他 沒有名字 他是 那個人 只要念他的名字你就會抽銀卡  

 

銀卡之首的由來 哈哈! 不是假的 很恐怖的啊!!!

 

 

那天吃飽飯搭車回去 一路上練風化(台語)

我們在研究要開班授課 花式羽球 還在研究為什麼司機可以快七個小時不尿尿

說真的我也覺得很神奇 我們在研究是不是有導尿管 或是什麼獵奇的東西出現在車上 搞不好是尿袋

好了 以上純屬想像亂搞

 

不過那天在車上大家聊得很開心 

整個開心

 

謝謝三天來我的寢室朋友們 一起訂飲料 買消夜 

恩 還有深夜時間 還有洗澡不要一直去開關人家的電燈電源啦! 真的頗白目啊! 還有敲門叫人家快一點是哪招

謝謝至少我的床友沒有被我嚇到 結果嚇到隔壁床的了 哈哈 

對不起 改不掉晚上坐起來睡覺這種壞習慣 我覺得這樣挺舒服的 雖然其實我很沒感覺

三天來 真的很感謝大家囉 到最後還不想離開 或許是因為喜歡大家一起地感吧 我相信還有機會的 

DSC_0500  

謝謝 附上 偷拍 老夫老妻照 一張 別殺我!!!!

 

謝謝地陪的予脩學長和曾稔育 

花蓮市區真的不遠 就從宿舍到ss的距離個屁!!!!! 大概是三四倍的距離還差不多哩

不過我們都不怪你 因為 其實見識一下人家市區沒什麼不好

謝謝予脩學長載我們一成 哈哈 我第一次見識到前座塞了三個人的奇觀!!超強

 

謝謝學長學姊還有超級加油團 繳了一大堆錢來幫我們加油 真的是感謝了

謝謝大家讓我有返鄉的機會(曾稔育 言

我們也謝謝你讓我們有了解這個城市的機會

 

請學長載我們去我們沒有緣分的自強夜市前面看了一下

最深的怨念就是沒有去七星潭 真的沒時間 如果多一天

如果多一天 大家其實都想在那邊多混一天

 

謝謝花蓮 謝謝慈濟  謝謝學長姊 謝謝台大 一場經典的戰役

謝謝安捷的爸媽 請我們吃了一頓晚餐  還特地從台北幫我們加油

謝謝予脩學長 和其爸媽 提供我們房間睡覺

其他要謝謝的都在上面了 

 

最後 最後 

我想要解釋 大社盃之戀

沈信宏 大一  大家公認的 下一屆隊長 被 抽 火巨象的苦主

由於我們大家都是抱新生男雙 只有信宏跟安捷搭配報男雙

於是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第一天比賽

 

龐同學 也就是我的搭檔 聽到

信宏和安捷在場上打球

ㄟ 你看那個人是大一ㄟ 

對阿 他好帥喔  超強的 

 

過沒多久 換場 

ㄟ 你剛剛也沒有拍到照片啊!!!!!???

 

 

靠 為什麼打球打到花蓮還有粉絲 粉絲啊!!!!

我們真的是魯蛇 打球沒人要看

DSC06728  最後 謝謝大家

社會系系羽球 沒有結束 絕對沒有

請大家上fb搜尋 無限支持沈信宏打羽球 按個讚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