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這麼久真是該死 哈哈 雖然每天的夜晚都很長 但是總是抽不出個空來打網誌 我承認 我太混

七點多 睜開雙眼 

前天已經做了決定要在西子灣站直接見面~所以就可以小睡晚一點

 

可是不知道是擔心他們還是太興奮 七點大概半就起來了 

睡前還跟阿達聊了一下 結果他說他找不到錢包 也找不到駕照....痾

早上一起床 未接來電就有兩三通 再來電話就來了

 

找不到駕照................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 

我臉都綠一半了 因為要有駕照才能領車 

我只跟他說 先出門去集合再說

 

腦子已經轉不停 也有一半驚醒

他們搭八點26分的車來(我記得啦...XD過太久有點忘記了

過了五分鐘 我想到了解決方案 大致上啦! 不過應該是可行的

大不了借兩次車 因為押證件也不會壓駕照

 

大約八點20多分

紀玉敏就密了 我趕不到高鐵

 

挖銬銬銬銬銬銬銬 我聽到這裡我瞬間驚醒 跳都跳起來了!!!!!!

所以她說他們分兩批下去

阿達跟假洋在高鐵站等他 其他人先下來

 

哦....起床了 嚇都嚇醒了

真的是嚇醒了

 

 

吃了個早餐 休息一下 準備出發 反正老媽說他們會自己想辦法 我也就不再干涉了

頂著大太陽走到獅甲

轉了趟車去西子灣 

一樣的還是很多人在出口拉客人(租車喔 腳踏車 機車 一次一百((一次一百是我亂講的

拿了耳機 聽了一下音樂 享受了音樂 被嚇醒之後的正式清醒吧

 

其實坐在捷運站的時候想了很多東西

會不會弄不好事情 也怕很多事情弄錯 或是出了差錯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當主辦人啊

算了 真的就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等了大概20多分鐘 他們終於出現了 

經過了一早的幾番波哲 你們不知道看到你們出現我是多麼的乾薪(台語)~~XD

 

行李解釋 

阿昉 一個包包

我 一個包包

阿達 一個包包 加一個相機帶

假洋 一個大包包

大哥一家人 一個行李袋  各自一個背的背包

玉米 一個包包 加一個小包包 就是 兩個包包(屁話

 

於是 七個人到齊 出發吧

高雄的太陽 幹 好熱好熱好熱 光一段走到渡船頭的路就滿身大汗了 

其實行程上面有些許的改變 由於被沒搭上高鐵gank~所以原本我是打算排掉駁二特區 或是說並沒有打算在旗津停留太久 

總之 搭船 認命地出發吧!!!就 玩多少是多少 我也不想有太多的限制 大家想去哪裡就去那裡吧

 

一路熱到渡船頭 (真的是一路熱到渡船頭)

在等船的時候遇到一大堆小學生 

阿對了 我們原本打算拿王兩的學生證去刷 花他的前

 

恐怖的小學生(好吧 想當年我也是這樣恐怖過來的 ㄎㄎㄎ

海風很涼  不過大家已經熱到一個不想動的境界了

 

 

至於大家為什麼會想要去旗津呢!?

是因為某李姓同學說他想要看海

然後我們上了旗津的渡輪後 他就說

好喔 我們可以下船了  因為已經看到  海  了!!! 

頭上馬上就被我八了一下

 

 

開往旗津的船 五到十分鐘左右抵達

我們的在南國的第一樣食物

 

小七的冰淇淋 一人一支 感情不會散~~~~~(e04 好遜的感覺 

 

一下船對面小七的冰淇淋瞬間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二話不說前進 結帳 吃冰~~~

ㄚㄚㄚㄚ  爽~~~ 不瞞大家說 三天的行程就是充滿了 冰!!!!

 

頓時 冷氣開放 四個字變成我們尋找 午餐的最大方向~~

好啦 其實最後也是找了一間就坐下來

 

點了我記得是1230(因為到最後每天晚上結算的摳摳都是我在算的~~

其實吃得還算飽 不過原本預計會吃個一個小時 結果最後其實只吃了四十分鐘

原本想說從十二點做到兩點 結果最後不到一點就出餐廳了

 

這是一個計算錯誤的概念

下一站 去砲台好了 說真的 不想去沙灘 我也真想不到要去哪裡  所以就去砲台吧!

結果走到一個 不是我原本走的路 害我要問路

不過說真的還好有點小迷路 因為走這條路省掉很多爬坡的部分 一路就從中間段開始爬坡而已

 

砲台入口 一個讓我們休息的地方 大家原本就想原地打坐 真不適我在說 南國的太陽跟北部中部實在有差

是那種會讓你一曬就不想動 完全不想動 熱到不想動

算了 最後大家還是玩得很爽 其實不是玩得很爽 是拍得很爽 哈哈

DSC07428  

小心頭部 其實我們在這邊休息了將近十五分鐘不想動!!!!!熱死了

上山前 (爬坡前)擦了防曬 結果到了晚上還是大家紅鼻子 哈哈(我不是有意冒犯 最旁邊那位太高了 所以就sor~

 

其實砲台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不過就有點像個小迷宮 可以繞來繞去 繞上去繞下來 哈哈

可以看到海 就是一種=滿足

 

DSC07443  

這張照片的由來是這樣的

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壯舉

看看大家的臉 都是出滿笑容 容光煥發 就只有我一個臉機掰的要死

 

腳架架好 設定好十秒鐘連拍三張 當我按下快門時 我需要往左跑五公尺左右 往上爬樓梯 轉彎後 往前在一個五公尺 再往上爬樓梯後 卡好位子

恩 就十秒鐘

 

 

....幹 我跑得跟狗一樣!!! 我是說真的 真的跟狗一樣阿 累死我了

重點是這張是失敗品 因為我沒有抵達終點 於是 我又 再跑一次 你知道在這種毒辣的太陽底下這樣折磨一個人是不好的嗎?!

熱死我了 拍完照之後大家就像這樣 

 DSCF3189  死人樣(圖 阿達

等吃冰的樣子!!!!

 

下了砲台 下一站 回高雄吧(吃冰吧!!!!!!!!!!!!!!!!!!!!!!!!!)(看了看時間其實也不早了 (也兩點了

原本打算回渡船頭吃海之冰

 

走回旗津大街上 看到冰店 對 就是剉冰  怒吃!!!!!!!!

吃完還很不要臉的去跟店家要一次清冰 清冰果然是最好吃的 吼吼吼吼

爽爽吃完冰 離開店裡  走不到一百公尺大家就受不鳥了 好熱啊!!!!!!!!!!!!

 

買飲料 買了一頂草帽 回家後還被老媽嫌太小

不過我戴的很爽就是了 哈哈

 

乘著風 離開了旗津 下一站 其實我也不知道下一站在那裡 

所以就去駁二吧 其實回到高雄的時間已經是我預估可以去飯店的時間了 

 

算了 還是去駁二走走吧 也不知道去駁二幹什麼 看展嗎 也是可啦~~XD

出了鹽埕埔 有人說要去領錢 於是我們就在捷運站前面坐了 三十 分鐘  超級 無聊 哈哈哈!

領錢的兩個人還提了一杯飲料說 看到飲料店就覺得很吸引人 所以就買了

 

一路 通往 駁二

新竹人在高雄闖紅燈 在仁家佛堂前面吹冷氣 還說要進去跟人家借廁所 因為冷氣很涼

 

 

我們很 熱!!!!!!!!!!!!!!!!!!!!!!!

 

在駁二完全一個迷失方向 雖然說有些展覽真的還蠻想看的 (我是想看史奴比啦~XD 還有一個奇怪的展覽也不錯的感覺

不過 最後 都沒去因為 太熱了

大家坐在駁二的軌道旁邊  

阿達在拍照 我們在發慌
(大概比剛剛那個在砲台的還要誇張的感覺

 

順著鐵軌往後走 過了高雄港的大門

再順著下去 看了一些免費的展覽 想不到大家還看得很爽

 

DSCF3244  小東西是很美的(阿達

DSC07472  小道具是很美的(嚕嚕

就這些小小的東西我們也逛了很久

不過是真的還蠻有趣的這些小東西 會讓我心動的東西 我要克制!!!

 

 

 

還有

一個很蠢的節奏

DSC07484  

我們是一群尺(恥)度無極限的旅行團

 

 

離開駁二前 

恩.....

路邊休息

DSCF3256  

就這樣 等過一個又一個的紅綠燈( 嘿嘿左後方的女生其實穿的很辣 哈哈!!XD

 

 

就這樣 又一個又一個的紅綠燈

DSC07485  今天的我們 沒有極限!!!!!!!!

 

離開駁二 出發吧!!!!!!!!!!!!!飯店

目標 三多商圈站 八五大樓

 

一群人 (就一副要死掉的樣子 走出三多商圈站 經過大遠百地下是那股涼風感覺真好(我愛冷氣)

拖著沉重的行李 頂著大太陽 出門 工作去(我亂講的

 

出發 cheak in 去

抵達八五大樓

DSCF3262 (阿達) (一種我都不直到有這種拍法的感覺

cheak in 付了尾款 弄一弄 就抵達飯店

 

於是 時間 (不知道幾點了 好像五點多了

進房間前  沒有先敲門  (假洋表示我不怕

進房公告

 

表示大家都滿身大汗 也沒有人想要睡你跳過的床 因為你的汗臭味很臭

等等進入房間後 第一個跳上去的床就是你今晚的床了 請各位注意 謝謝

 

進房 跳上床 跳上沙發 

房間好大啊!!!!!!!!!!!!!!!!!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多了

其實不用加一床 叫人去睡沙發就好啦

 10569117_929424510406014_146944154_n  

表示預計六點半出發去夜市 大家有足夠的時間沖洗一下 換身衣服 休息一下就可以出門了

不過最後實質出發時間 (七點半!!!!!!!!!!!!!(((((((((((((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大家一進入冷氣房就 ....................就.............不想動了

開電視 開槓 沖個澡

 

其實該邊超痛 流太多汗又一直摩擦 然後還該死的沒帶藥

七點半 一行人終於不用提著沉重的行李趴趴走 天色漸暗 也沒有烈日的燃燒了

 

拖鞋 拖鞋 拖鞋 拖鞋 布鞋布鞋布鞋 就這樣 七個人 出發

 

往下搭了幾站 凱旋(恩 氣爆那個凱旋站 (不過方向應該不一樣)

開的是金鑽也是 好吧 最後我承認這真是一個失敗的景點 哈哈

 

店只開三到五成 吃不飽 加沒啥東西吃 早知道就去瑞豐了 我對不起大家!!

不過還是多少吃了點東西 喝了杯木瓜牛乳 吃了大阪燒麵(這還不錯吃的說)

DSCF3272  (表示很會拍食物的阿達)

然後就忘記吃了什麼 哈哈

只知道 買了夾腳拖 忘記付錢就把鞋子穿走 哈哈哈哈(就是我

還讓阿達幫我付了個錢

 

尿了個高級的廁所 裡面還有噴水池

看了個奇珍異獸的博物館(沒付錢 只是在外面看

原本要買滷味回去 結果也沒有

 

一行七人

拖鞋拖鞋拖鞋拖鞋拖鞋拖鞋拖鞋   回飯店

經過小七 

 

進入小七的原因是因為要吹冷氣等紅綠燈

原本想要吃的拉麵十點就關了(那家拉麵真的很吸引人阿

買了啤酒

沒有下酒菜就回去了

 

德國酒喝起來真有點像海尼根 重喝了一次1664 深色藍 很順 還不錯

 

八五大樓相隔一年 12樓開了家小七了 這樣就方便多了(不過應該搶了對面的生意了吧

十一點多還去買了個消夜

 

大亨堡是你最佳的選擇

每次吃大亨堡就會想起以前在吃煎餃 富爺都會說 你們是在吃醬不是吃煎餃

拿到煎餃 兩包醬狂擠(不管叫幾顆!!!!!

 

看了一下泰國鬼片 最後再看鄉民的正義(挖靠 大家看的意外入迷阿!!!

 

終於 還是來到了說掰掰的時候

睡覺時間到 時間 一點多 

實際入眠時間 半夜四點

 

因為都在聊天

 

原來當年的我們發生了那麼多事 雖然我多少略有耳聞(ㄏㄏ 我有內線消息~~

哀...

 

又是一個聊天聊一聊慢慢睡著的感覺

一個一個漸漸睡著

假洋  也是很屌阿 想要偷聽我跟阿昉聊天XD

還在那邊放鬼叫聲然後被罵了 哈哈~\

 

 

 

很熱的第一天 四點才睡(這是假洋說的 他說我們愈聊越小聲 然後就消失了(( 嘿嘿 我跟阿昉到最後聊很小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