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暑假走到了尾端 你們沒有變 或許我也沒有變

 

變的只是我們的成長 變的只是我們的年齡 變的只是我們的知識

 

有時候覺得會害怕面對未來 雖然我在人的面前永遠不是這樣展現出這樣一面

但的確會對於未來的不知所害怕 

 

永遠不會有解答 所以就只能面對

 

我們曾經擁有的 不曾消失 有時只是換了個形態存在你的心理 腦海裡 例如 變成記憶

 

當有天我們看清了很多現實之後 人 就會去體會 裝瘋賣傻 

並不是真的裝瘋賣傻 而是在對於很多事情上面

你會覺得不需要任何事情都很認真 

 

有時候你的認真 只是造就了你自己的麻煩

但 當我認真時 那些才是我所重視的 

 

 

當柴火燒盡時 會不會 我們就永遠是朋友了~

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一句話了

 

有時候 做了某些決定 已經不是奢求得到自己理想的回覆了

而是 對於自己的一種 交代 真的 就是一種交代

 

後悔 不後悔? 或許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

可是 心 或許還是會痛 那是因為 一種落差 一種失望 

但 從不曾 後悔

 

走到尾聲 還沒把小琉球打完 我會努力的

 

謝謝 那個 你 

謝謝 那個 妳

 

讓我愛你... 謝謝 那個你妳妳 在我身邊 

 

DSC07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