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沒有拍照 沒有圖  有點偷懶的一天 因為天色漸暗 早點睡覺喔)

第二天 一個應付小孩的半夜

大隻的說睡不著 我只好扛著疲憊的身軀聊天聊到他想睡

剛睡沒多久 中隻的說大隻的踢到他 我就叫她換邊睡就好

早上九點多 小隻的說要上廁所 我就只好眼鏡都沒拿就帶他去上廁所

十點 中隻跟大隻的起床 我就叫他們下去別吵我睡覺!!!!

 

好吧 第一天的旅程就沒有好的睡眠 真是想死

起床 早餐(痾 沒早餐了 太晚了

 

說下午要去球池玩

我就只好陪他們去球池玩 

台糖台南店有大型遊樂器材室

好吧 這真的是一趟惡夢的旅程

 

路上買了個肯德基 啃完就近去球池玩了

球池有超大的溜滑梯 可惜只上去滑了兩次

小堂妹一個什麼都不想玩 只想玩最小的溜滑梯跟球池裡打滾

又不能棄她而去 只好 一直陪他玩

 

一共待了四個小時在球池裡 很慶幸手機還有電

然後累得跟一隻狗一樣的出來

 

小孩子的體力是無限的啊!!!!!再度證明這一件事情

回到家前 小的就睡死了 

睡著人的重量大概是兩倍重 

 

晚上吃了個便當 和水餃

就去堂妹的外婆家了 玩wii

換照顧五個小孩

 

好吧 我真的不會玩wii 應該說我不習慣他的按鍵幅度

或是要晃動多少 總之就是 大輸一場

 

憨慢就是我

 

回到家打理一下 確認一下禮拜六的行程

早上十點半要到楠梓火車站 預計車程一個半小時差不多

預計八點半起床 九點出發應該差不多

 

沈同學從嘉義坐火車下來 所以約十點半在楠梓火車站

其實沒有特別安排 只是沈同學說想要看海或是去逛義大的outlet 反正 高雄的日子很多 對我來說不急

好吧 今天只要應付一個小孩 不幸中的大幸

 

 

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