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 順著台十三線 一路騎回了新竹

在豐原停了 跟隊長吃個飯 暢談他的環島旅行 

可是沒有多停的時間 所以大概一個小時就離去了

 

 

旅遊 不難

或許你可以選擇 火車 高鐵 捷運 公車 只要你想其實不需要陪伴 也可以去旅遊

只要 你想

 

旅遊 不會花費你太多的錢 這趟下去 吃的能省則省 住宿就打電話借住一下 不難

由於是多天的旅行 你不會買太多有的沒有紀念品 或是 受不了買個衣服阿 鞋子阿

畢竟 那都要跟著我一路回台中

 

除了北港的大餅 這趟旅程沒有任何的紀念品

或許紀念品就是相機裡的照片吧

 

有人說 沒辦法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出去

我或許多少能體會那種感受 害怕 孤獨

畢竟我現在自己出去多少也會

自己一個人 有的地方逛得特別快 自己一個人 有些地方走得特別久

總之 也不知道為什麼

 

旅途中 少了與人攀談的時間 多的是自己思考的時間(小心摔車)

不過 生活就是這樣吧!

大學 有目標嗎?

 

走遍西半部 現在 南部兩個大城鎮走了

再來就是 彰雲嘉了

然後 我的北部一職成行不了

 

一直很想要去九份走走 想要體會山城

雖然大家可能會說不值得 可是對我來說有得拍照可能就很值得了

 

有了機車 就有夢

夢 是環島 用我的機車

夢 就是因為困難 才有挑戰性

剩一年了 

並非說出了社會沒有機會 但是那個機會絕對是更少的 如果 要一起出去的話

我因為一職想要侷限在跟國中同學去 所以往往忽略了其實還有不少人可以陪我去

每當我熱情衝腦時 我總會感到你們只是一種 冷冷看待

跌了一次 又跌了一次

這暑假的開頭其實並不那麼好

但 也讓他過去吧 反正 都過去了

我知道 我到明年暑假依然會熱血衝腦 但是 若我在得到的是冷冷看待

那我將會 拋棄我的承諾 反正 吃飯都可以前兩小時說不到了><(這樣好像很酸 還好看網誌的人很少)

 

老猴有天密我說 大三想做什麼

其實我真的沒認真想過

就回了 書卷 跟 再出去走走吧

所以 就真的再多出去走走吧 畢竟在還能騎車晃啊晃的時間上 好好把握

雖然機油錢很貴

 

那天 管導也問我想要做什麼

總之 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我只知道 我想要把西半部在大學期間走完 就對了

就 走

未來 一步一步就好 總會找到出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