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打什麼 但是又想要打些什麼 所以就開啟管理後台了

 

背景播著 棋靈王最終回配樂 十分多鐘版本 很喜歡這個版本的前奏 OST

從新竹順利地回到了台中 曬傷了

 

原本預計騎的路線也有所改變 因為扛著一盒冷凍的薯餅下台中 所以只好走西濱 比較快

打算回程再驅車前往三義跟勝興車站 (不太能捉摸平日的旅遊景點在暑假到底多不多人 很麻煩)

其實久了覺得有些景點 人多的假日 跟 人少的平日去 總會有一番不同的風味(?) 像是鹿港 

 

在新竹市區騎車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你可以親自體會 黃線停滿所有的車子 還會有人併排停車

機車沒有機車道 想要從外側超車 一往右邊切 馬上碰壁 一台違規停車或是暫停的車子擋在你前面

只好龜縮得再打個左轉燈 切回原位 繼續跟著慢車走

 

新竹路不平 真的是不平出了名吧 

記得之前有人形容新竹的公車 拍了一段影片 如此寫實的 這就是新竹

 

 

一路向南 順道了繞去了 登記在google表單中 我們要去環島的行程一點 好望角

好吧 我必須承認我今天在西濱逆向行駛的次數多達兩次 誰叫指示都很不清楚

好望角的風景不錯 可以看見山 看見海 看見風車 還有火車 

可以看到下方的農田及原始的小聚落

 

今天嘗試了條不同的路線

然後就一路跌跌撞撞 停停走走 

大概弄懂其實只是因為西濱後半段還沒建造完成 所以導致很多指標不清楚

有時要切出去外車道 有時候要上橋 有時候又不能上橋

好吧 至少到高美的時候我就一路順暢了 下次再多是看看好了(不過今天闖了不少紅綠燈)

 

抵達台中 

接下來的行程其實也還沒規劃完整 只是大概知道要去哪裡(縣市) 不過明確的地點還真的不清楚

總之 一趟流浪的行程吧 原本明天(也就是今天) 打算要騎去車埕

不過看了一下天氣預報好像不是很妙 我還是先宅在家吧 看看有沒有人要陪我去逛個台糖 不然自己出去走走好了

要是台中的天氣不錯 不過得等我睡到自然醒

 

去拍點不一樣的地方 去拍點自己沒去過的地方

 

妳說 妳想要一種漫無目的的流浪 真是個有趣的想法

或許我不喜歡流浪 但我熱愛旅遊

 

或許這就是我對妳最多的了解

 

又回到了一個撞牆期 

總是看著綠燈亮了 卻遲遲不知道要怎麼向前

然後 一天又一天 好像過了好多個禮拜 

很煩  或許這也是我回台中的一個理由

但是回了台中 又能做什麼?

 

我根本不知道

只是 開了啤酒 繼續讓酒精衝上腦門 然後呢?我依然不知道

 

我突然感覺自己有點孬種XD 但或許我真的就很孬種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愛

愛就是愛 有分那麼多嗎?

有天 心硯問我說 你愛他多少?

我突然發現我根本無法回答這樣的問題

我可以說我愛 我喜歡 可是我沒辦法回答那個質量有多少

 

然後就繼續 打轉 打轉 轉~~~~~~~撞!!!!!

 

 

欸 總是會想 會不會有什麼契機的出現

但是其實我也知道契機要自己創造 可是 我就是 不太會創造

所以才成了一鍋好滷汁 上等的 20年好滷汁

 

 

唯有愛情 我說的 比做的 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