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群 奇怪的團隊

 

四天的暑訓結束了 過程中沒有不開心但不否認的確有不完美 

每天回家累趴就是先睡覺 再讓汪庭逸叫我起床 然後他還會常常忘記叫我

 

26日 驅車南下 一路雨天

還好在騎起來最舒服的兩個路段雨都停了 不過一回到台中還是開始下雨了

第一次嘗試從豐原不是騎台十回東海 是走台三到市區再回東海

然後 當然不可缺少的又敗家了

我對不起大家........克制不了慾望是我長年以來的壞處吧 

 

IMG_9946  

景品 鷹眼 原色 

 

回台中 經過蘇迪勒的摧殘家裡還是多了點灰塵 冷凍庫的冰棒融化了又在結冰了

原本100%的兵全部濃縮在冰棒棍的前20% 這好像很難用文字描述XD

 

打理家裡也不知道做了什麼 反正睡著睡著就過去了

答應冠甫當他的司機 27號晚上要開會 早上跑一趟南投

 

27號 天氣 微雨

這趟 騎得很久 車速很慢 紅綠燈很多 十四線很空

活動組場勘 司機五台車 李皓承 蕭信佑 阿龐 我 雷恆 

我們 真的就只是 司機而已 哈哈

 

送完學妹回家 剛好在騎車下去載汪庭逸 鳳雄回台中 沒車沒床墊沒電腦

回我家第一件事情 用我的電腦載爐石   載不到一半

老猴就揪台糖 反正也沒事情 就出門了

狠下心買了 五月花三層 擦屁股超舒服買了微波食品回家當消夜

吃了頂呱呱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變得頂呱呱XDDD

 

結果逛完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 八點就要開會 我就坐在馬桶上跟外面的汪庭逸討論

真是 蠢畢了 尬完賽 出發開會.......

 

開完會還在家裡弄我家微波爐 終於搞懂了!!!!!

吃消夜吧!!!

 

 

 

四天暑訓真的只是轉眼間

第一天講解收錢 已經不再會在台上發抖的那個我了

一年了 我從系學會的總務轉戰到系露總務

這兩個總務是截然不同的 雖然一樣工作 收錢點錢發錢解釋錢

 

第一天解釋錢的部分  好吧 覺得這屆大二看到又是我跟汪庭逸可能真有點煩了

不過 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給了我掌聲

那個掌聲 我或許等了一年了 

所以 其實我是很感動的 真的

 

身為一個總務

在系露 我需要 收錢 

登記個股的發票 並且將它數據化 

我需要考量到各股的花費 並且訂定預算表 

我必須看上一屆跟上上屆的預算來拿捏 

我必須想 要怎麼讓我們收到最多最多的錢 也就是招到最多的人

 

現在 我站在系學會之外 看著系學會 才發現我們有好多好多沒做好的

也會看著這些小大二們的弊端

以及不成熟思緒不夠精密

 

總務 其實在系露三天的工作裡面 不佔有任何一絲一毫的用處

我不會在這三天發錢 我不會在這三天領錢 我不會在這三天收到任何發票

總務 不再系露的三天發揮效用

 

唯一的效用可能就是 結清餘款 但是其實那也是可以假他人之手進行的一件事情

所以其實系露三天 總務就是個 廢廢 我們除非入主其他組別外 我們沒有屬於我們的工作

器材組清點器材 活動組控制流程 美宣的場地布置 機動組協助各組 攝影組拍照攝影 隊輔組從旁協助隊輔們

而總務 沒有工作

 

我們當然可以入主其他股幫忙 也不是問題

汪庭逸可以去機動組 而我可以流浪當個攝影師

其實我們找的到入主的地方 結果晴天霹靂的是汪庭逸10號要吃喜酒

這就讓我打退堂鼓 

所以最後我決定不去現場 而第三天去繳交尾款 

 

我不想練舞 對我來說2520並非不能支出但的確是對家庭的一個負擔

我想看著你們 從一個旁人的角度 我很喜歡這個團隊 尤其是幾天下來我又更喜歡了

並且產生認同感

 

對於大二最後一天驗收 我看見他們的熱情以及活力 我心裡笑了

笑著告訴我自己 今年的我們絕對可以再創奇蹟 而我 會在一旁看著你們

 

四天下來我們的確有不夠好的地方

練舞的地點沒有先喬好 突如其來的四天大雨擾亂了我們很多行程 有些行程超前導致產生閒置的人物

這 非不能解決 但也非一時能解決 

看著回饋單我沒有多想些什麼 但是我知道總召副召想很多

但是我想要你們知道 有些東西是我們整體系露營的結構上出的問題 

 

若我們想要四天達成跟人家一個月一樣的效果 那我們就必須密集的工作

但是一定會有些人很忙有些人很閒  我的副股長閒了三天

我們的個股分工太過 分散 高分工 但是高分散

而不向人家分工分組比較沒那麼細 但是大家都很集中的在工作

 

有好有壞 我只能這樣說 我們不需要太在意人家吧~但在交接的時候能做好告知下一屆就好

 

 

 

四天下來 最感謝我的雷隊友 汪庭逸

其實我知道你很多都不會 但是我就是要拖著你在我旁邊看我做聽我做跟我做

我知道總務這四天根本沒事幹  然後你又不喜歡做美編 

還要開會開到很晚  搞到六點多沒事幹 每天手機滑到沒電 行充充到沒電

然後從頭到尾看你你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划手機

你不做事情我不怪你

 

因為是我拖著你來的 是我要你來的 所以你要幹嘛我沒意見

然後 真是辛苦你陪我抖 幫我弄收據

開學 最後再跑一趟 最後一趟我們就可以好好的退休去了

 

 

我很佩服我們的團隊

開會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 效率極高

炮口一致指向 副召 

 

所以就從副召開始說吧

副召 黑 黑暗 黑色 非洲 鳳山一枝花

我們的副召 我知道你很怕你自己做決定會跟總召有衝突 但請你記得 有時候有衝突並非一件壞事情

而且 副召與總召同高 我想這是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讓我們看到的

我們嗆你 消遣你 是因為我感受的到你其實很享受 不是說享受 但是我覺得你在這裡找到了你想要找到的東西

那是 自己 那是 朋友 

副召 請記得 有話要說 不要到最後一天在驗收又看你哭紅了眼睛

壓力不要太大 壓力要抒發 然後你有一群很強大的後盾在系露

你必須懂得運用 你必須懂得相信 你必須懂得信任 

你也必須敞開自己的心胸 

有緣我們在系露這個場合相遇 那就是 緣

那次與你IKEA才知道原來真的有人很多地方都沒去過 可以的話改天再一起出去玩吧

不然在台中四年哪裡都沒去過 很無聊欸

 

 

我們有很厲害的團隊 所以才會產生出一個很自卑的總召

我們各司其職 但若沒有一個能統整我們的總召 那一樣這個活動還是失敗的

不要覺得我們厲害 而看不到你自己的厲害 

能有高的統合能力的你 能在他人面前講話的你 都是你成長的一部分

所以 不要在自卑的覺得自己不好

不要在認為回饋單上的字句很傷人 讓你很傷心 要傷心 大家會一起陪你

 

 

活動長的神 產生活動速度真是神速 並且一一檢討 孟謙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利害欸!!小看小看 學術股雙強

稔育就不用說了 從大一就覺得很厲害了 跟孟謙的搭配也是令人出乎衣料的特別

但是真的很厲害

 

隊輔長 乃瑄跟婕安都是從隊輔一路走過來 所以他們更能體諒隊輔所需要的東西 看著你們怎麼帶隊輔 真的覺得去年的隊輔長沒有那麼厲害

隊輔需要的是經驗 所以看著你們將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大二們聽的時候 我覺得他們得到的依定很多很多

看著你們教他們帶遊戲 也看著小大二的隊輔們自己很嗨 很認真用心

今年的隊輔  依定不一樣

 

美宣 媛媛也是依樣從系學會一路當到系露 但感覺系露就忙上百倍 

學妹邱之欣也是很厲害 然後很搞笑 都會跟一堆大三一起開會 但不太會嗆副召

不過在社團裡依據回復 聽說總召會後空翻就得到了N個讚

果然 不愧是我們的幹部群啊!!!!!!!!!!!!!!!!!!!!!!!!!!!!

一千兩百萬個讚 這句話 後空翻~~

不過今年多了超多得力助手 剪剪貼貼大家全部一起幫忙

 

 

器材 體育跟行政的系學會一路走上來 

採買器材開發票我還沒想到要分開開立他們就已經有注意到這件事情 真的很厲害

然後真的很兇~~但在點器材等等效率也是一流

 

機動阿 別太激動阿~~

一個從系學會卸任的機動長 一個從前一屆系露退休的機動長

想法非常不同 但是多磨合 我覺得是必要的

不要一股腦地衝阿~~有時候看法不同不是壞處 有人會認為多留一步 有人會認為走到最前面那一步

 

生活 

是兇兇的秘書跟我的前室友 

這兩者我們當然不擔心了~~相信你們可以弄得很猛

 

攝影長影片真的剪得很猛 嚇死小大一

M3真的是台不錯的相機 我用起來也覺得很好用  

攝影這個職責就交給你了 我沒辦法到場carry但我相信你們可以做得很好

不要像上次的一樣  前秘書 前攝影組的好夥伴

 

信宏的火棍 不成功變陳奕迅  朱妤婕的閃舞 還是很兇猛阿  立愷的夜教 別嚇死小學弟妹就是了

 

 

然後 我們總務的任務 也告一半了

現在 暑訓結束 我仍然很感動 最後一夜的宵夜場 真是 充滿了我們的信念   嗆副召

 

謝謝你 我很感動 在這裡得到掌聲 以及 與你們共事

 

DSC0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