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開始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吧

 

說想要一個人在天橋上拍車軌 然後喝著啤酒 可是這才發現 有了機車

就再也不想要搭公車了 真是 罪孽

 

車軌沒拍 倒是先拍了火的軌跡

下次打算iso拉高一點 然後試著曝光秒數少一點 想要有定點的動作

IMG_9974  

在此只好偷偷來賣一下隊長啦~

實在太帥 所以只好賣他

 

 

早上英文睡過了頭 然後就度過了兩節課不知道意義是什麼的課程

雖然說很廢 但是還不至於不想去上課的那種廢

可能已經覺得每一堂課都應該是十點開始

禮拜一 十點 禮拜二 早上沒課 禮拜三 十點 禮拜四 早上沒課  禮拜五 突然跑出來一個 九點

所以 早上的鬧鐘可能就被我順勢地按掉了

 

還好有記得起床收錢 不然我就死定了.....一定被清算

 

早上上課的時候就一直在想下午應該要出去走走 其實原本打算要去廣三sogo看逐夢大道 (整個台中就只有廣三有)

結果他的時間點不是很好 下午六點 中午十二點二十

想也知道我趕不到 所以 就只好放棄

 

昨晚問有哪裡好玩 結果得出來的結論可能在家睡覺最好玩

所以 吃了個午餐 就睡了 原本兩點要起床 也就一路睡到三點

我深深覺得 睡午覺 就應該要好好地睡覺 調什麼鬧鐘阿!!!!!!!!!!!!!!

 

昨晚在頂樓喝酒的時候 就在想 到底要去哪裡

想了想 好像也就只有勤美可以脫比較久的時間 誰叫我不是個很喜歡逛街的人

三點多出發 路上有點小塞車 原本從市政北七路(全台灣有名的白痴路名) 要轉惠中路回到中港再一路騎

結果惠中路今天不知道有哪個大咖的要來 竟然在交通管制 

只好 右轉接公益路

騎公益路就像是騎在新竹的路上一樣 旁邊停滿車 所以 很難騎

六日勤美人不多 所以就不能順應潮流的停在公園的人行道上 一定會被拖走

 

下車後猶豫了一下要不要買蔥油餅來吃 來了勤美這麼多次從來沒有朝聖過這家蔥油餅

上次看阿達有買 可是自己沒吃

結果最後理智仍然戰勝了我的感性 沒買

 

順著美術館 一路繞了一圈 接著走進茉莉

看著邁向世界盃的足球小將翼 一本三十元 書況良好 十八本一起賣 540元 再加上我有卡 再打九折 500有找

然後 我又心動了

結果最後我的理智仍然戰勝了我的感性 沒買

 

出了茉莉 順著公園繞進了小巷子中

每經過一條巷子 就要由愈是要繼續往前 左轉 又或者是要 右轉

甚至是回頭

無時不刻都在做出一個選擇 生活也是 人生更是如此

每做出一個選擇 就代表你放棄了其他的選擇 

你犧牲了其他的選擇

 

勤美的小路中 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小店面

今天終於知道今日密麻花在哪裡 

再繼續往下走下去 走道向上北路 再下去就向上路了 所以就沒有繼續走下去

 

走到了心硯上次介紹的甜甜圈

兩次來都大排長龍 這次都沒人在排隊 一開始以為是賣光了 而且也四點多了

在窗外打轉了一下 六點就要開始烤肉了

 

不過 這次我的感性戰勝了我的理智 點了一個原味甜甜圈

 

享受著軟Q的麵包和外面滿滿的糖霜

不會太甜 有種讓人特別留念那種糖霜的感覺 

走回機車 結束了這趟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旅程

勤美術館最近在展覽 有點像地產大亨的遊戲地圖 和小屋

 

如果跟人去的話應該不錯 但 還要可以一起玩啦

 

想說原本相約五點二十分要去冠甫家搬烤肉用具 

就大概四點四時離開勤美 總之 不能超過五點走 一定來不及

台中的交通 實在很差勁 一到下班時間 那裡都很塞 全城塞車

 

離開勤美時決定去找一家模型玩具店 卡比戰士 

在南屯路上 所以就順著向上路 轉東興路 接 南屯路

一路上就是 塞車 鑽車 騎車 

順利抵達 接著再順著南屯路 接文心南路 帶轉向上路

 

信佑真心沒騙人 下班時間 抵達一定的速度 可以一路過 

至於是多少 這邊就不方便多說了

 

在向上路帶轉時 冠甫傳訊息說不用去搬東西

所以就一路騎回家了

 

 

晚上的烤肉會

可能用快樂形容不太好 所以 就用 盡興吧

我們還是很恐怖 真的很恐怖 一群 酒鬼

大概在不到兩個小時就解決了所有的啤酒

 

應該說 從冰箱拿出來都還沒退冰就被我們喝光了

沒有很飽 但是肚子卻是脹的 或許是因為酒精作祟吧XD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了

 

是個 盡興的夜晚

也出去見面了吳政謙的女朋友 感覺是個可愛 也善解人意的人 但 可能遇到瘋子的時候 不知道如何應對

我沒有說誰是瘋子 

 

 

 

那天躺在老猴家頂樓看著星星

高粱下肚 

 

是阿~有時候  人卡在的是突破

會說 也知道怎麼做 更知道應該怎麼去做 但是卻無法

突破

 

突破自己 突破某些界線 突破很多很多的問題

 

妳 還真的讓我煩心了呢~~

該睡了 一點多了 早點睡吧 一夜好眠吧~

DSC0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