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露告了一段落 其實還有些許的工作尚未完成

不過也都只是些小事情了


系露結束後 當然也是面臨到生活中失去中心的空虛

有天在系電遇到廷瀚 禿子說他現在在彰友會過他的好生活

總覺得 他們都是不能閒下來的人呢?


那我呢? 其實我不太清楚 不過面臨大活動或者是大事件的結束過後我也會面臨一些空虛

總覺得失去了些什麼

雖然大三的生活重心很快地就會被社會學研究法填滿 (簡稱社研)


雖說空虛 但是其實自己一到五沒有一天是閒下來的

每個晚上都有事情 不是九點過後有事情 就是九點之前有事情

周一 九點練球 週二每隔一兩周就會開社研例會 周三有鎮平陪伴我到九點 周四十點開例會 周五六點到九點練球

看看 一整周下來好像只有禮拜二有閒

課已經夠少了  周一下午沒課 周二早上沒課 周三都是課 都四早上沒課 周五下午沒課

然後 相信我 沒課的時段只會想補眠 不然就是看著FB發呆  (我是說我啦XD)

其實大三的生活貫穿的兩個字就是社研 覺得大家都差不多 也都耗費了一堆時間在這上面



那天 1023 茉莉開倉庫

周五上完英文課 飯也沒吃的就出門了 到了勤美才發現身上的錢不構 雖然說有系露可以借用一下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郵局 周五是第一天開倉庫 只限會員進入 十二點五十到 一點開倉庫 我還是排了一小時才進去

然後還要趕著四點多回來開檢討會


倉庫不大 所以很擠

我本身沒有打算要買 ㄧ般小說類 所以整面的漫畫牆就是我的目的啦

說實話 其實是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也沒機會去CD區幫老媽找CD

原本想說買妖怪少爺 結果缺的有點多 在看了一下最遊記 有興趣 但是就沒那麼興趣(幹 獎屁話)

最後看了看 飛輪少年 其實猶豫了一下 因為三十多本 我擔心我自己搬不回去

結果 還是搬了


就這樣扛著三十三本漫畫  排了結帳 排了五十多分鐘 

果然 回家過後就鐵手(台語)

然後買完書的幾天就在飛輪少年的生活中渡過 到現在

沒在勤美逗留 找了幾家便利商店換千元大鈔 就順著路騎回去了


當天 檢討會 就 沒什麼 不過難得齊聚一堂

全家福的概念

超愛這張 比後面幾張都還愛XDD



買了三十三本飛輪少年 缺 16 25 36 37 想說都買二手的就乾脆都二手

隔了一個禮拜一 跑了半個台中 只找到兩本

禮拜五睽違兩個月的回新竹前 再跑了一趟

先跑去林森路 再轉自由路兩家漫畫店 都沒有 最後再跑一中 終於被我找到啦 (可是是新書 不是二手書) 

省一趟不用再跑去逢甲 最近喜歡隨便亂騎 從西屯路一段一職騎回東海 又從中清路一職騎然後轉經貿路

總之 就探險吧~~反正 亂騎比較適合我



睽違兩個月 回家

享受的是 立晉的粉圓豆花 吳記的綜合抓餅 開源社的香雞排 滿福寶的吐司 小木屋的鬆餅 

還有總是要走進去一趟的大學書局 也不知道為什麼下車買完點心總是會走進大學 雖然什麼都沒買也走馬看花的逛逛而已

一路從禮拜五待到了禮拜二一早才離開

懷念新竹的風  很涼快 想念家人 哥哥要出社會了QQ 老媽月底要去日本玩 老爸據說跟老闆吵架 哈哈

總之 我家就是那樣 我喜歡的那樣


離家前 生了個病 一定是被老哥傳染 不過還是吃了魚鮮會社才回台中

買了RT的麵包 巧克力方塊跟丹麥紅豆 順便配了兩個內華達斯

帶了一袋的橘子回台中 還沒機會食用 因為還在感冒



社研 考試 好像就是風輕雲淡 

我想拚書卷 可是我又有一種盡力就好的感覺

我討厭書呆 從前就是 我討厭死讀書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樣的人沒有生活

所以  我會努力 但 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就好


社研的小組 多多少少會有些問題 但也多多少少的在解決

我吃土的過生活 禮拜二回到台中 領錢 以為自己還有一千多塊

結果沒料到的是 電信扣款591瞬間我只剩513 領完只剩13

然後就這樣靠著一點點的前 一路活到了禮拜一

徹底體會隊長說抓著 ㄌㄆ 過生活的 講法


近況 尚可 考試周 悠哉周

老媽說禮拜四要來我家住 禮拜五慶祝老哥退伍要去吃大餐

這下問題來了 來我家住 

一拳超人漫畫中有分類 災害等級 虎 鬼....等等

我家也有髒亂等級 現在大概還不到鬼 但是 虎應該有 大概是 很糟

不過 趁著這禮拜偷閒的一周 趕快收吧XDDD



近日 聊天  還蠻開心的

總覺得有點進展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進展 

不過 可以開心聊天我已經很高興了

至於再來呢? 自己也不知道 就 慢慢來吧

車子破萬後 送大保養 一花就一千四  機車被沒收24小時

突然發現自己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走過東別了


考完社研的下午 睡到六點多起床

突然很想吃美珍 的水餃 就一路向下 繞了一弄再到三弄(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繞)

吃完 走出來看見鄧詠心(然後我也不知道我臉上是沾什麼) 看到我就一直笑

打聲招呼 今日想要體驗東別繞圈圈遊 預計走道上東別麥當勞 在尻遊園南路回家


其實  我最後大概知道你在笑什麼了 不過只是推測罷了

因為 可以看著你的背影  真美 

哈哈


晚安  原本只是想要打個小品文 結果一打就停不下來了 ㄍ

高塔 因與聿案簿錄 8  

下午買 晚上吃飽飯一路看到十一點 這集真是太精采了

而且感覺又快要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