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了一個很鳥爛的主題,因為實在是想不太到要怎麼開頭了

這,不是給單身人過的日子


於是聖誕節被各個企業以及廠商店家,塑造為給情侶過的日子

前幾天偶然瞥到有人按了新聞的讚

是再說日本單身男子走上街頭,抗議類似聖誕節已經專屬於情侶化的現象

其實可以探討的很多

但是我只是覺得 它是一個有趣的新聞就這樣看過去了


其實這可能是篇完全沒有意義的文章

只是現在不開網誌來打 就定不下心

打字 打文章對我來說有一種魔力 除了我可以持續的思考 取代心煩的事情 

也可以安定自己吧  讓自己的手停不下來 也是讓自己的腦停不下來的一種方法


打網誌 跟 喝酒有異曲同工之妙

看到哥哥冬至搓湯圓 突然想到下次回家要0116了 然後算一算還有快要一個月

突然覺得好久好久 

回家的時候 老爸人已經在美國

我已經準備投下我神聖的一票


而這一切都還得等我過完2015的尾巴

教會學校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在聖誕節賺到一天或兩天的節日

可是相對的 對於單身的人反倒不一定是件好事情

鐘聲變成了聖誕節的歌曲 學校的裝置藝術充滿愛

歡樂的背後 好像在訴說著單身的人會有一個孤單的平安夜依樣


到底要怎麼突破自己心中的障礙或許會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


相約趁著聖誕節的一天假日 準備登頂了

武嶺我來了

可是在我到武嶺前 也該有個結束 

或許在群山以及雲海的眼前 會豁然開朗也說不定


總之 先努力跨出那一步 好像比較重要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