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31 一年的最後一天


從大二走到了大三

從下學期走到了另外一個上學期

從任職中到退休


今年 結束了很多工作

離開了令人崩潰的系學會 走過了收不到錢 上靠北東海 無限的流會 到退休的狂歡

結束了籌備一年的系露  從無限次的場勘到暑訓 走過一驗二驗 到微雨的活動日 最後檢討會的全員集合


也開啟了許多的工作

上任了一個社研小組的小組長


如果真要說 就用那英的夢一場這首歌名當作今年總體的感想吧

那如果要用來形容這個12月 就用 缺少 這兩個字帶過吧


過年 小孩長大了 已經不是我與哥哥能控制的境界了

而我們也漸漸地淪為被小孩玩而不是跟小孩玩的關係了


收費 看著那雙眼以及那種感受

其實已經漸漸地感受到會收不到錢 但後續的靠北東海的確是預料之外

會長的崩解 群龍無首 但也就這樣熬過來了

靠著微薄的資金 辦了在系學會最後一個活動 最後 站在最後面看著散場的觀眾

直到今日在看著牆上的合照 仍然覺得不可思議

一夜狂歡 直至再次醒來 職務的卸任 也告一段落

大二的結束 象徵著大三的開始


暑假 就一路廢物的生活到底 

沒有揪成的環島團 2016若沒有你們 我仍然會出發了吧!

就這樣騎著我的小餔餔 一路向下

感謝副股長的收留 感謝嘉義人的伴遊 感謝高雄小王子的地陪

小的我永遠銘記在心

吃過鹽水意麵 走入台南市區 在奇美博物館按下快門 

被堂妹們摧殘的生活 

進入高雄 上了忠烈祠 去了旗津 沒有吃海鮮

吃了拉麵店 初次體驗岡山羊肉

就這樣一路回台南 回台中 回新竹 完成了瘋狂的南部流浪計畫

阿 最後還去了一趟北港喔



暑假結尾

系露暑訓   開始 我發現這是一個 極度強大的團隊

各司其職 有人雷 但就有人carry 或許這就是互補吧!!


小琉球

安排的過程的確遇到了些許的困難及北宋

不過 就隨著時間掩埋這些不高興吧!!至少結果是開心的

駁二 明信片 丹丹 朝聖  走路 扛行李  刷牛肉 超爽!!!!!!!

ㄆㄧㄚˉ眼看漫畫 依著微弱的燈光 回覆著手機裡的秒讀秒回

小琉球

車來了 下雨了 變髒了 

但星星依然耀眼 

日出從台灣本島的山頭升起 睡過頭的退房 

騎車不戴安全帽才是王道!!!!!!!!!!!!!!!!!!

12點抵達台中 準備開學



雙十連假 上工日

40萬運送大作戰 看著你們最後的成功

總務也是時候下台一鞠躬了 說錯了 其實總務的生活才剛開始

點錢 點發票 發錢 收錢 製作收支表格 最後一戰 也就這麼樣的開始了

於是我不用永遠的在一直騎在台14線上 不用經過大雁不知道多少個隧道

慶功 還可以被雷道我也真的是醉了



最後 1225 夢一場

乃瑄說 你看我們一點還在台灣最高的公路上 武嶺標高3275公尺

晚上八點我們已經在東海吃那個鍋了

這 真的有那麼點夢一場

六點集合 下雨 遲到

霧峰 弘爺 忘記拿包包

136縣道出口 巧遇

埔里 清境小瑞士花園 1742高度

濃霧 大雨 大風 大浪(亂講的) 急凍 結霜

翠峰 鳶峰 昆陽 太魯閣國家公園 抵達 武嶺

沒有在武嶺打字 因為我的雙手已經凍僵 

小小的GT發不動 還好硬催還是上去了

全台最高的加油站 全台最高的小七 吃關東煮 沒有巧克力的city coffee 秋雅的梅子酒 想起小時候

下山 巧遇 

地理中心碑 

一路狂飆 台中 朝馬 東海 結束



那一晚 我獨自坐在電腦前

看著一句沒有被已讀的回覆 沉不住氣的結束了這一切

但你依然沒有閱讀那篇文章 就這樣一個禮拜要過去了

我以為我能好好釋懷 但是其實當我靜靜地坐在電腦桌前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根本沒辦法

我以為我能結束 給自己一個交代 但其實我自己根本沒有做到

缺少

我缺少一個結局 我缺少的是一個答案 妳給的答案 和我給我自己的答案

的確放下了些什麼 但是或許是因為極度的忙碌讓我暫時的忘卻一切的煩惱

直到我重新 靜靜的在思考著



2015過眼雲煙 其實每年年底都會有這種感覺

今年就用夢一場來形容吧 結束了身旁的許多大事情 

明年 會怎麼樣呢?

我壓根不知道 

我喜歡有人曾經說過 未來是什麼我根本無法預測 我們只要繼續過著我們的生活就好

好好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什麼是好好的?其實只是一個自己主觀的感受?

或許真的是如此 我覺得自己好 那就好了 那也就足夠了

那我問問自己 我現在算是有好好的過著生活嗎?

或許沒有吧 在渾沌中尋找著那個答案 那個或許永遠不會有的答案


雖然說時間可以去承擔一切的一切 但我知道那也只是一種忘掉以及逃避的過程

若從來都不正視著自己的困擾 

留給時間也只是一種自我逃避的過程 時間可以消磨掉很多東西

但或許永遠消磨不掉自己心中的困擾 只能去承擔著困擾 但當困擾或是痛苦在被提起時 一樣的受傷



結論前說說我的社研小組吧

謝謝我有一群雷隊友大概是我在之前會下的定論吧

但現在 你們一點都不雷 我真心的喜歡著這個團體

我是一個組長

我希望塑造一個可以讓大家不會覺得開會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的氣氛

在我們共患難的這一周我發現 你們真的挺有趣的

都已經忙到了三點還有人才去買啤酒

看著從家裡打包自己的桌電 在扛到312-2 

我由衷地感動 你們的付出

謝謝我的組別 雖然其實裡面雷隊友還是有啦

但是說真的我一點都不care 只要不要吵到我 吵到其他人

你們製造的歡笑 永遠在我心中




夢一場

感謝出現在我夢裡的人 以及這年在我身旁的人

真對不起我家 明明說大三會比較閒 結果回家次數更是銳減

我超可愛的小姪子(應該是這樣啦 台灣稱號太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