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個蠢斃了的標題 

不過就當作一個FB發文的延伸吧 也好 就繼續把故事說下去

 

面對自己 對自己抒發 可能就是透過文字的紀錄

所以 要開始面對問題了

 

的確生活過得很不順 或許是遇到了個瓶頸

好像從三月就沒好過了 應該說好像從開學就沒有好過

花了很多時間適應助教生活 也花了很多時間適應我的大三下學期

 

可當我是應到一階段時 什麼事情都開始從我的身邊爆發了

其實追根究底的說 也是因為我去喇了一腳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問題

若我從未參加過球隊 若我從未將系學會看得如此重要  若我從未對系露有愛 若我從未對於一個組別如此的付出

或許一切的一切就沒有那麼複雜也沒有那麼困難了

 

但人又能怎麼選擇呢!?遇到了就是遇到了 就去解決吧

其實我不知道為何會到今天這樣的狀態

對事情失去了動力 上課是如此 我好像只想出去玩 想要在騎車的過程 想要在玩耍的過程 想要再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我好像可以找到自己

 

可是我好像沒辦法就這樣拋下這一切 好像有什麼事情束縛著自己

或許是責任 我自己所認為的責任

其實最近走的地方還真的是夠多了

 

上了山 下了海 看了佛 

可是覺得自己始終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找回那種最初的感動

在催油門的那刻 好像只是在追求速度的遺忘而已

速度可以讓我停止思考

 

就跟昨日所說的一樣 我好像真的知道為什麼我愛睡覺了

因為我可以讓我的腦袋停止思考 留給夢境去處理我的一切

因為我一起床 所有的事情都無止盡的在那邊等著我去處理

 

或許是因為忙碌 所以讓我對一切失去了動力也說不定

好像又回到當初的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讀書 為什麼要考指考

目標在哪裡 動力在哪裡 未來在哪裡

 

現在對於上課我的想法就是如此

上週四九點上課 鬧鐘八點半響 下床後到了半杯水 喝了一口

突然覺得好像上課沒什麼意義 也沒什麼動力 就決定在睡一節課 

躺上床沒多久 就覺得好像也不用去上課 就把十點的鬧鐘關掉一路睡到下午了

 

失去的東西要找回來應該要花很久的時間 但總該努力去找回來

因為自身牽涉在其中 所以更不能抽身 對我來說也更不應該抽身

責任 就是如此

 

對於助教

我無話可說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像阿丹所說的吧 層次不同了 認知不同了沒有什麼好爭辯的

如果是老師允許你早退  那我無話可說

如果是因為我們沒有叫住你  你就早退  那我也無話可說

助教面對的是學生 如果連做好坐滿都做不到 何嘗跟我談說態度?

如果助教是因為學生的付出而衡量自己的付出 那我更不能認同 

我們會有所偏好 但我們應該盡可能去做到對於一樣工作的基本 那就是一視同仁

我無言以對 我甚至憤怒 憤怒的是為何想法的落差會那麼大

 

可能 打篇聲明稿吧 如果層次不同 又有何好討論

 

 

對於系學會

系學會應該共同承擔系學會所捅出來的簍子

不論是誰都應該抱有這樣的想法

展望未來更是你們要做到的 

至於 黑臉的 就讓我來吧!

我不需要掛任何面子在臉上 因為我從不需要

我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

 

那麼對於會長 我從不認為你是一個會長

畢竟你踩到的是對於總務的底線 而讓我更無法認同你

至於為什麼你會刪我文章我始終想不透 我的確很邪惡的放了一個餌給你咬 但是那個餌是不能吃得難道你不知道嗎?

你認為我的留言有所不妥 我不這麼認為

你叫我刪留言 我說我不刪

但是我在後面補了一句 但是管理員當人有權限可以刪我好友

想不到這餌一放 果真釣到了

你只是讓自己更難看 你只是向大家宣布這個社團是你自己的 你可以隨意刪人留言 就算不是 但是大家看到會是如此

 

至於什麼的事情 我們就在算吧 這筆帳 我算定了

或許是仇恨作祟吧 但我必須承認自己也有邪惡的一面 尤其實在這樣的階段

 

 

 

對於球隊

一個球隊的向心力沒了 在衡量的過程中 球隊就會被擺在第二順位

舉凡我會認為在家睡覺都比去打球好

我會認為我要先準備社研 而不是去練球

扯淡的事情已經多的不能再多了

狀況已經壞到不能再壞了

 

可是我真的想問問  什麼是你們眼中理想的球隊?你們在這上面還有熱情嗎?

這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對於社研小組

其實我早料到我這學期會大忙 也知道其他人也會大忙

但仍對於你們有很多虧欠 舉凡在我自己狀況不好時 有時候反而會亂了分寸

算了 有酒精陪伴我們的夜晚 就能度過了吧

 

 

 

對於愛情

就這樣斷斷續續真的聊了一個月 然後就斷在我關FB的那天

原諒我聊到一半就去自我放逐了

覺得可以停一下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讓你休息一下 也讓自己沉澱一下

關於愛情 我好像還是不會 但是想要努力地去會

女孩 謝謝你真的陪一個不會聊天的男孩聊天 

女孩 其實我知道或許你不是我想像中的完美  但是緣分好像就這樣 生活好像也就這樣

那天隔著窗戶看著妳打球 心中在想 或許這就跟我們現在的關係一樣吧

我是旁觀者 看著妳 我們之間的隔閡又何時才能消失呢?

 

而我 還是 不會愛 不會追 真是蠢必了得自己

謝謝你已讀了我 就沒回了:))

 

 

 

停頓 也是瓶頸

從不知道何時會突破 也看不到突破口

在長長的隧道中 或許我們會感覺到孤單以及寂寞

但請相信自己 出口就在前面 光也在前面 遲早我們會走出來的

我記得沙拉講過類似的話 而這段話也在我們的畢業影片的最後一句

 

今天 去了外埔

去了大甲

拜了拜 求了平安

去了大安海邊公園

最後經過高美就繞了進去

夕陽其實沒有落入海平面

橘紅色卻渲染了整片天空

 

天空很奇妙 太陽也很奇妙

就跟人一樣吧

其實不管如何 一切的一切終究起源於人

社會學中定義什麼是社會 兩個人產生互動的過程即產生了社會

其實我們在學習 也在經歷  社會是什麼?

而我們更在面對 社會是什麼這樣一個問題吧?

 

 

大安海濱公園應該還會再去 因為很適合放空

而且人很少 雖然說有點遠QQ

但那般寧靜 或許是高美求不來的

 

感謝想去看高鐵的學弟 跟感謝跟我一樣愛玩的組員

 

不知道 就算旅行好想漸漸沒辦法平復我的情緒 我還是要去 我還是要走 我還是需要戴上安全帽催油門出發

因為 旅行的當下 可以讓我忘記 思考

 

 

奉上今日最滿意

淨灘的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