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打些什麼吧!反正大概不會有人看到又或者很久才會有人發現

 

看著畢業照上你的笑臉或許已經是我們之間最短的距離了

在離開台中的最後一刻見了你

給了你一張從奈良帶回來的畫 用背後小小的空間寫了些什麼

其實或許是害怕寫不出什麼又或者寫了太多什麼所以沒有跟其他人一樣用信紙 

又或者是想要來點特別的也說不定

離開前一天在跟家裡打仗刷完廁所洗完澡後 就這樣坐了下來 拿出了那幅可愛的畫

寫得很慢 一字一句 深怕寫錯了什麼就像是在傳訊息一樣的小心翼翼

真的不像一個大喇喇地我會做的事情

 

明明只有小小的空間 但卻寫了很久 比用信紙寫的都還久

寫完才發現有點不足 可是心裡又想著這樣就好了吧

 

禮物袋裡除了有這幅畫 還有你尚未領走的書擋我將我的也一併給了你 一個書怎麼使用 就給你了吧 好好地用吧

我從同學那邊拿到了一塊做壞的 不過上面一樣印有SOC102我想這樣就很足夠了

 

最後有一盆乾燥花  雖然你可能嫌棄她有點佔位

那天跟捲毛騎著車 吃了大埔 順便去看花

看了一圈最後還是去信佑阿姨開的花店買 挑了一個我認為最美的 前面插著幾根的薰衣草 讓這盆花一直很香

信佑阿姨很好的算我們超級便宜 

很巧的在遊園南路口看到了一台熟悉的車子 是你

有時候緣分就是這麼說不定吧

 

我把紅線放下了 暫時把它放在一旁

那天 我在月老面前 求了一條線 求了一支籤

我說 我想要遇到一個跟你很像的人 然後擲了三次杯 然後三次都聖杯

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還是我真的很會擲杯也說不定

線跟籤拿到後 只要我戴上紅線就會遇見你 真的 

就連唱個KTV夜唱在逢甲都能遇到 而且還是不同樓層的包廂

我摸不透我自己 所以就算老天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機會緣分或許我還是讓她漸漸從我身邊流逝了

那個緣分或許是你

 

有天在看書的過程中看到 有時候 失去錯過也是一種緣份

那我想這就是屬於我們的緣分吧

 

那天病得要死要活還是決定去學校幫忙弄東西 然後回家後我就躺在床上直到室友扛我出去看病了

一方面擔心事情做不完 一方面又想把握在離開前的一點相處時光

謝謝你 總是大氣也不讓我感受到太多的尷尬得面對我 

 

最後那天我去了大安 我嚮往的是一個安靜讓我看海的大安 結果那天很不幸的遇到了活動

回頭路上 也說不著就想回到紫雲巖看看 順便吃吃粉圓冰

雖然google說他五點就收攤我去的時候都要七點了

結果最後還真的被我吃到了 只有粉圓沒有冰

拜了一下 求了平安

順便道別這邊  對我來說這邊是開頭 也適合作為結尾

那年系露 剛買車的我還不太會騎

那是我第一次在女生 很遜的被學姊念說不會載人

然後剛好載的又是你 慢慢地就這樣喜歡上了

沒來由 就真的沒來由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會選擇告白 總會到一個時間就會有種衝動

可是衝動的結果往往是不好的 沒有好過

最後仍然被拒絕 仍然選擇逃避一段時間

可是就如同那個人說的一樣 我害怕 我躲的原因是因為你連被我告白後都能坦人的面對我

可是我卻沒做到 

 

身為一個男生 在畢業前總會想把握些什麼

我也不例外 可是我選擇什麼都不做 就讓緣分去吧

有緣或許我們會再重新認識彼此  若無緣 那就讓這段錯過成為我們的緣分吧

我在信中感謝妳就算知道我喜歡妳後沒有選擇逃避不面對我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你

就算我感覺的到你的厭煩或是上線不回 我仍如此的感謝的

 

那天走在一中跟政謙說了很多

這次 不該是在對我自己負責了 而更應該考量你

我知道再一次只會重蹈覆轍 所以我選擇就先不要吧

我仍想繼續的認識你 也想讓你多認識我 

在畢業後彼此的交集就會漸漸疏遠 那是一定的

我也害怕 我也擔心 

可是那又有什麼用呢?若再衝動 只會換來同樣的結果

那就先不要吧

 

八月中了 你要離開台中了 我還沒收到兵單

不過現在在家的生活很規律 中午起床 下午做點事情 睡個午覺 跑步運動 吃晚餐 再出去走個一個半小時 洗個澡 開始看柯南

最後留點時間給自己 寫寫信也好 划划手機也不錯 又或者打字

你好像要搬家了 

 

我過得很好 我也希望妳過得好

給 那段在大學錯過的緣分 

 

未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