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火 我們相視笑著 撲火 什麼都不說 不說的 是真的 我們相視笑著 是夢也快樂 )

 

在人生的低潮中,打下這篇文章不為什麼,就只是一種紀錄,記錄著自己的狀態,等回過頭看了或許能得到些什麼啟發

親情:

一團糟的生活,自從端午大吵一架後,我發現我沒辦法面對這個大家庭,痛苦的在平凡的生活中掙扎著。

舉凡失眠什麼的好像也只是見怪不怪,在第23年的人生中大概把我一生中失眠的扣打都用完了,只要父親或母親在家的一天我就沒辦法順利地入眠

睡也睡不飽,起床沒多久就想再睡下去,我知道感覺像是生了一場病,不過我也不是不知道如何面對,只是還如此的痛苦著。

不想想明年想不想回去過年這件事情,現在是完全不想

我記得我在畢業前寫在信中跟別人說過,別懷在憎恨裡面,因為憎恨從來沒有帶給你什麼

可是轉眼間看,或許活在恨裡面的就是現在的自己,然後還在調適還在慢慢地走出來

最後我覺得憎恨其實是一個過程,如何走出?花多久走出憎恨我想才是重要的。

 

 

網路:

其實這段時間會靠著youtube陪伴自己

聽著別人的故事 好像也得到了什麼啟發似的

網路的發明 直播的發明真的是個特別的存在

 

 

大學:

謝謝你們,謝謝所有大學認識的你們,在這段日子裡你們是我精神的支柱,雖然充電回到家中還是會失眠

不過有時候想到我們真的會笑,想到以前的我們更是覺得有你們真好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表達,但是每次的離別時都期待下一次再相見的時候

就像是沈說的,只是不想回去不想那麼早回去

就像信宏說的:幹 早知道一點就跟奕銓他們回去,可是厲害的是就這樣一個通宵了

就像寶寶說的:欸 今天怎麼過得這麼快阿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們真的已經有效的利用了這天

就像J安跟汪說的:沒有 我想聽你們講幹話   可是可能酒喝的不夠多那晚的幹話好像比平常少了些

 

這次中秋真的很感動,是久違的大團聚吧 畢業後各自散落在自己生活的地方,能再回到這裡又或者說能再聚在一起

還那麼多人真的很好

總是承諾你們說要規劃行程出去玩,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想要出門,可是在還沒重新振作前真的沒辦法

就算再怎麼想,也要等到再爬起來後了

上次的團聚後去了墾丁一趟,原本放鬆要準備面對時就遇到了大災難,這次中秋離開後,我想是時候了

再一個月吧 一個月後自己會在哪裡也不知道了 不過至少不是在家裡我給自己這麼的期許著

我是真的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

就算有時候玩笑開過頭會讓我有點美送 但還是會笑著以對

我想我們就是這樣 我想我們到老了都會這樣 

喝著酒 做著很ㄎㄧㄤ的事情 然後還笑得很開心

就算彼此都不說 但其實彼此都關心著彼此

在心裡默默地希望大家能過得好 就算知道你們過得不好還是這麼的期望著

我想這就是我們

 

有些人一個月見上一面 有些人畢業旅行後就沒見過了 有些人半年見上一面

不過有見面就好 見到了 你們還活著那就好

昨天看到心硯的限時動態 突然有點鼻酸 

好像是再說著我自己的狀態也是如此 但他面對的卻又更加的困難

就算會見到面 但其實更希望上天給我們更多的時間 坐下來好好聊聊

聊關於愛情 關於工作 關於課業 關於那個在我們生命中的你我他

離開後沒多久又想見面 我想這是正常的吧!!

嘿!看完一日系列九份民宿後,那個想出門的衝動真的很強烈

想想是要去外島好 還是東部好 還是來個兩天一夜的東北角 不然飛沖繩吧

心裡總是這樣地想著 然後這樣的計畫著

可是知道在實踐上真的是困難重重 不過還是得努力著

希望有天能再一起出遊 

一起充個電在面對各自的困難

該 好好地脫離現狀了

 

 

愛:

關於愛 

其實我發現我跟汪蠻像的,我們陷在愛裡 然後爬不出來

我很想妳 

但卻沒有立場關心 也不知如何開口

看著糜爛的自己,我知道等一切回復正常後才能再重新面對自己的愛情

不論是要繼續走下去也好,要回頭看著妳也好

妳生日那天12點前看著妳一下出現在聊天室一下子又消失

但終究沒有祝妳生日快樂

9/24的妳 生日快樂 在這個妳看不到的地方祝福著妳

心硯說妳過得很好 回到了南投住在家裡 就是家裡束縛多了點

我想不是大海的浪帶走了憂愁 而是當我們望向大海時 憂愁就漸漸消散了

原來妳也喜歡看海

 

我獨自盤旋在看得見你的軌道 仰望著你一圈再一圈的圍繞 我不能靠近 卻也不願遠離 習慣在你影子裡遊戲我的孤寂 (理想混蛋-行星)

 

有時候會想 如果當初怎麼樣現在會怎麼樣

可是生命中沒有得回頭,愛情當然也是

我希望妳過得好 或許吧!有天我們能再聊聊 聊聊妳的工作妳的生活

畢典見面時其實有點訝異,但也不是沒猜到妳會出現

畢竟酒濰竟然會推掉我們這攤的聚會那大概沒意外就是妳們那攤了

心硯說妳過得不錯也是四個月前的事情了呢

這四個月的我 沒有什麼值得分享的 所以就一直沒有過問妳的生活

不過 我真的很想妳

也希望妳過得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8M6mcGN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