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說 全世界做公平的事情 就是每個人一天都有24個小時

只是 每個人 感覺這 24小時的感覺不一樣而已

 

是阿 我的一天 也就僅僅只有這24個小時 分給 上課 分給休息 分給補眠 分給運動 分給交際 分給陪伴朋友 分給 自己

 

我仍然覺得 這24小時稍嫌不足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相隔很久了 

 

畢竟我還是比較習慣無名那種簡簡單單的形式吧 所以每次都很懶得打開痞客幫

或許也是我自己根本沒有時間打開網誌有很大的原因吧~

 

開學到現在 我真的到今天才有一種覺得 往後終於輕鬆一點的感覺 事情不再那麼多了

雖然必須說 報告功課還是一樣多 但外務應該不會那麼多了

原本以為禮拜天連開三天會之後就可以好好休息

結果發現並沒有 也不是在瞎忙 但是 就真的很忙

 

 

事情變多了 也變得需要多找人聊聊了 

我必須說我慶幸在大二多了人可以陪我聊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爆炸

 

我是真的很想去找找你 你 你 那個你 

可是我真的抽不出時間可以去找那個你

 

大二上 一個總務股股長 一個萬用的系學會活動攝影 一個系刊攝影 一個系露攝影 一個拉拉攝影 

有那麼多 一個   可是 我也只有一個

 

我不覺得自己很累 因為有很多事情都是樂在其中

 

 

當我坐上了一個職位 對我來說 面子 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一個東西

妳說的對 我對人太好了 所以才會想得多

面子 是給 外在的我 內在的我 必須做到 對得起自己

 

從系露走到系大會 看到的東西太多 

必須說 如果可以不要知道那麼多 真的比較好

有時候 寧願不知道

 

大二 學會 依賴

      更重要的是 學會信任

 

我必須信任 這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勞累 不需要所有事情都自己扛

 

電腦 在系露壞掉 很多事情都需要重製 電腦也一樣 我的想法也一樣

一直在思考 怎麼樣才會對大家都好 但是 

現實的是 對別人好就是對自己殘忍 對別人好 有時往往會忘了自己

 

那何不做自己 上了大二 學了的東西跟大一不一樣了 不是基本的社會學

跳到了理論的東西

理論很無聊 很多人會這樣認為 可是 理論也很有趣

真的 很有趣 因為當理論運用到現實時 你總會有一種恍然大悟 喔~~~原來是這樣的一回事

那是多麼有趣的事情

 

 

要謝謝的人太多了 最近 

所以 還是 謝謝自己吧 因為有自己 所以才有那麼多人可以讓我感謝

DSC08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