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說網誌都長草了 所以只好奉命來清理一下好了~


期末考周終於結束 但好像也沒有比較閒啦 說真的

回家後 藍天變綠地 還是綠油油的那種

我只記得我進去 看了三個候選人就都幫他們蓋上了印章

然後蓋完另外兩張又覺得不太夠 就又在候選人的臉上都幫他們補上了點裝扮

於是 廢票一張


不得不說 我覺得我們選舉制度的印章等等都有待改善

不知道怎麼說 只是覺得我們的印章阿 地點阿 甚至到投票箱都有點缺乏現代的感覺

就 很古老 但我們明明是一個現代的社會了


老媽慶祝首投族蓋廢票帶我去吃老爺旁邊新開的rock pizza 進去店裡之前就覺得他的扛棒很眼熟

查了一下果然 中港路上就有一家了 難怪難怪

不便宜 但給的評價算不錯 這可能也是因為我不常吃手工窯烤pizza吧

一直很想要在312-2or314叫pizza來吃 在看個電影 不知道是我比較愛吃還是上了大學總覺得大家都不太吃pizza


週日一大早 以為會被回國的老爸吵醒 結果沒有 只依稀眼睛睜開看到他不知道在幹嘛又睡死了

不肖的兒子就是沒有下去幫他拿行李開門 只知道睡覺

這趟美國行可真是滿足他年年採購的慾望 我看他買的可開心了 自己買了四雙鞋子

老爸阿~你兒子一年都買不到兩雙吧..........

不過托老爸買的電腦喇叭也到手了 其實早就知道我老爸一定會買很貴的

因為對他來說 相機 喇叭 到近期來的外套等等他都有一定的標準

至於花了多少錢就別說了 我就好好享受就好

預計下次回台中再把喇叭一起帶下來


其實從投票納州的禮拜四就一直很酸小

一整晚沒下雨 出門買個伴手禮就下雨

要回家然後忘記帶伴手禮 只好又騎回家拿

錯過一班車

買蔥抓餅不知道為什麼等超久

在點餐的時候老媽打電話來害我整個慌亂

冬瓜茶沒有賣

騎回家被打卡車卡住

陪老哥買霹靂布袋戲結果賣完

總之上禮拜回家是蠻雖小的


禮拜一下午回台中

自己搭公車去搭車 第一次沒人載的感覺真可憐 還要扛一大堆行李

老媽把老爸的外套又清了幾件給我 因為這趟美國行讓老爸又多買了很多件


晚上coding原本預計第一天晚上要處理完遺漏值

結果進度超前 第一天晚上就開始輸入了 第一天完成120分 然後整個眼花撩亂 完全進入被異化的世界

coding=編碼 也就是將問卷所有選項先編碼 在打入統計程式中 以便未來分析方便

一份問卷總共有83碼 我們總共有效問卷有380分


第一天兩小時總共完成120分

星期二一點集合 當然依照本組慣例 遲到 一點半開工 五點收工

順便慶祝一下 吃個飯 回家洗洗睡

真的是打字打到眼花 而且到最後會異常的亂掉 然後就會暴怒

兩人一組 到第二天最多的時候一次出三台電腦 一分鐘大概可以完成三分 果真順利

吃了原本導生聚的店 表現亮眼 餐點跟用餐環境都不差 人手少了點

然後忘記做我的餐點而已XDD不過最後有補一份薯條

奇葩組別 然後我的頭髮到最後我都不想整理了XDDD




周三周四周五就是好好在家睡覺的好日子!!!!!!

週六 極凍寒流來襲 我在等大肚山下雪

我只希望雨快點停 其實冷什麼的對我來說我都能接受 本來就不是很怕冷的那一型

禮拜三晚上吧 去拉了車軌

撐著傘在天橋上

東海的天橋view不錯 不過只有往市區方向 還有東海的天橋有蓋子 可以遮雨

澄清醫院的天橋 兩面都是好景色 

不過總覺得這次拉的車軌沒有很滿意 講難聽點就是車子亂亂飄

所以畫面起來反倒沒有很好

不過還是有滿意的啦~~~~~



不知道 我喜歡過曝的感覺 還挺美的


怎麼過寒假才不會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找到一個目標去達成吧 然後如果達成了就在找下一個目標

最後第二個目標沒有達成也沒關係

至少已經完成了一個目標 對自己 對他人也都比較可以有所交代了吧~~


那我的目標是什麼的

去車埕其實是 大三上的目標XDD然後成就失敗

沒時間去

所以不算


目標大概是想要去新港奉天宮吧

新港走完 就換要去走南投紫南宮

中南部的大廟都走一次吧

想晚上去大甲夜拍鎮瀾宮

可是最近天氣太冷 騎著機車實在不是什麼好方法 尤其要經過大甲溪橋

真是冷到頭殼壞掉XDDD

想等夏天 可以做比較多事情

看著攝影版上 然後自己認真查了查很多東西

覺得 機車 跟 汽車還是有所差別

金龍山的日出 有車可以睡在車子上 有機車不可能睡在機車上 會冷死

夜衝武嶺 機車辦的到 可是汽車相對安全的多 而且也不會那麼冷


看著攝影版上很多照片 很久沒提起相機出去走走了

上禮拜回家跟老爸說我想要換一台相機去台中玩XDDDD

所以下次回家就要換一台相機來玩了!!!!


所以寒假的目標就定為趣 新港奉天宮吧

然後最近在想要是老哥還沒找到工作 過年就一路跟他騎下去台南好了

順便去新港 不然可能要自己騎了XDD



那天這麼一問 寒假怎麼過才不廢 

什麼是充實的寒假

突然想到大三前 我給大三的期望是什麼?

拚個書卷(上學期修了太多廢課 很難) 當個助教(果真去當了)

第三點呢?

就在去追吧~~就算失敗又如何

可是猶豫不前的自己又回到原點 到底要怎麼追

一個月了阿

與其忘掉 或許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不是嗎?

畢竟 大三才過一半 我還有一學期要走啊


抬起頭來看著牆上的照片

總會有種 說不出口的懷念 

當時的我們 當時的忙碌 當時的歡樂 

並非現在不好 只是想念而已

就這樣


拍照去吧

挑了不一樣的白平衡  就像人生要嘗試新的事物一樣 才會有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