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這麼過了 好像有那麼一陣子沒動網誌了

今年遇到一個難題 就是領了紅包 很多錢 去不知道要買些什麼

算了 就先把錢放在那邊吧~總有一天會用到的 我想是這樣啦

 

由於電腦要去重灌過 所以很多照片都已經被我移到硬碟裡面了 

所以這應該會是一篇沒有照片的無聊文章

 

至於過年如何 就等有照片的時候再來打吧 雖然說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

 

在回台中前 去看我的爛鼻子過敏 醫生就說這也可能是感冒前兆

就果真的就被他烏鴉嘴說中了

回台中後 睡了一晚

起床就發現喉嚨不對竟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去看了電影

陪阿達去一中街買鞋子

結果逛了很久的一中街 終於看中了一雙鞋子 可是剛好沒有他的size 所以就又無功而返

但他倒是買了新的長夾 和 手機殼

 

 

對了 好像沒有交代我的Tx 正式退役了

現在他成為了一台遊戲機 隨時提供下載我想要玩的遊戲

最後還是選擇了Z5 自己貼了四千元 在過年前就換了手機

買了個奇怪的粉紅色

 

在一中街時順便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機殼 發現沒什麼喜歡的

現在Z5身上的手機殼是送的 我覺得蠻可愛的

我總覺得 買手機就是要把手機整隻露出來 手機殼都把手機包緊緊 什麼都看不到就覺得有點浪費

不知道 或許很多人不這麼想也說不定阿!!

 

Z5的手機殼本身就不多 看中意的當然就是少之又少

只有幾款史奴比得還不錯!

 

其實現在還沒習慣拿新手機 畢竟比較大台 厚度雖然差不多 但是Tx有弧度 Z5比較直角設計

總之慢慢就會適應了吧~~

新手機的拍照功能還不錯 應該說是目前sony手機裡面攝影功能最強大的

改天打算拿出去拍拍看夜景 看會有什麼樣的效果

 

 

 

16號開學 17號才開始上課

其實自己應該慶幸是現在感冒 而不是下禮拜感冒生病

第一周總是三堂課上一堂 兩堂課上一堂

一下就下課了

 

新學期 目標仍然就那兩個

可是覺得上學期平均八十三點多很爛 所以這學期可能真的該拚一點了

把禮拜二的日子空了出來 我不是想要放連假(其實有一部分也是) 只是不知道要選什麼課

禮拜一早上研究法 下午要去跟著大二上統計學

 

也要準備展開了為期一年半的助教生活了

就 多少賺點錢吧 好像也不錯

 

現在還卡在十五學分 

已經不是很想選課了 所以打算就這樣過一學期吧

229才能開始申請低修 禮拜五早上就留下來睡覺吧~

禮拜一跟完統計學 晚上練球 早點睡

禮拜二睡飽起床 看要拍拍照 改改作業 又或者做點什麼 就自己好好的運用

 

把大台的相機放回老爸的防潮箱了

台中僅存的一台小小的sony nex5 雖然小 但它也陪伴我好多年了

想要自己存點錢買一台相機 就不用聽老爸在那邊念東念西 說我沒清乾淨一大堆的 (我就覺得相機蠻乾淨的阿)

 

目標每一科都九十分 當然有點困難 但是就是這樣挑站才有趣

多用點心應該不難 但是我這人就是懶散了點

 

禮拜三晚上 睡了個晚覺 八點多才出門覓食 九點多到家

然後頓時面對著即將要重灌的電腦

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拿著舊手機玩 black pazzle  跑了一下subway surf 

新手機可終於可以更新pokopang了 可是這並不是一件好事情 這意味著我每天睡前都要把幸運草用完

然後一個沒有任何事情做的晚上就過去了

 

禮拜四稍微好一點 下午就意識到了 在還沒開始討論研究法之前的夜晚應該會很無聊

所以就去找同學抓了一大堆動畫跟電影來看 

也可以順便享受一下老爸從美國幫我帶回來的喇叭 終於不用再依靠著筆電的爛喇叭聲音

刺激1995 間諜橋 瞞天過海

命運石之門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看來我有一段時間不會無聊了

 

我想這會是我這個六日最好的打發了

晚上練球 就這樣過去了

 

比人家早開學就會比人家早放假 到底哪一個比較好我也不知道

現在會羨慕別人晚開學 但是當我們放假他們還在考試時我們就會去笑他們! 人啊!!!就是賤

 

大三下了

好多人開始煩惱了自己的未來出路

說實話我也只有一個方向 但是最後會走到哪裡還是一個未知數

走到哪裡就去那裡吧

 

並非不會像其他人一樣擔心未來

而是覺得 先過好當下  就 慢慢走 慢慢走 就會走到未來了

過份樂觀的想法啦~~~~

至少 先確定自己要不要繼續念下去比較重要啦!!

 

來吧 我的15學分的大三下 目標每科九十分

才有機會拿書卷獎吧 

附上過年最滿意照片

 

就 繼續地去追求吧 在她還不屬於誰之前

因為要忘掉一個人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pss90005 的頭像
    ktpss90005

    天空

    ktpss9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